配电部门赢得大订单后,L&T股票上涨

Larsen&Toubro的股票在周一早盘上涨0.7%,此前该公司的输配电部门的订单价值超过200亿卢比。

工程和建筑专业人士在文件中说:“ L&T Construction的输配电业务已经获得了价值208.4亿卢比的EPC订单。”

在国际方面,该业务赢得了沙特阿拉伯王国的一项主要订单,用于建造115kV变电站以及相关的传输线和电缆线路,另外还为阿联酋迪拜的变电站提供了132kV电缆工程订单。

它还在马来西亚沙捞越州获得了275kV变电站的订单。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在国内方面,该业务已从知名开发商那里获得了EPC订单,以在泰米尔纳德邦和拉贾斯坦邦建设235兆瓦的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而在西孟加拉邦又收到了一项根据DDUGJY计划进行的农村电力基础设施开发项目的订单。

根据BSE的公告,L&T到目前为止,与ONGC的油气工程部门收到的ONGC的油气海底项目一起,在10月至12月的季度中,已经获得了价值2500亿卢比的订单。

在过去三个月中,该股上涨了14%以上。在IST的09:52小时,该股的报价为1,447.50卢比,比BSE上涨8.45卢比或0.5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