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以8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在线支付服务初创公司Braintree

帮助Airbnb,LivingSocial,GitHub和Uber等初创公司处理在线信用卡支付的公司Braintree已被eBay以8亿美元的现金交易收购。这家互联网拍卖公司表示,计划将刚刚收购的商家帐户服务提供商的人才与无处不在的paypal支付产品相结合,以 “加快paypal在移动支付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

eBa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Braintree将继续在Braintree首席执行官Bill Ready的领导下,在paypal内作为一项单独的服务运行。Ready的新老板将是paypal总裁David Marcus,eBay表示Braintree团队 “有望留在原地”。

Braintree每年处理120亿美元的付款,其中3分之1以上来自移动设备。据报道,在交易之前,该公司还与移动支付公司Square进行了收购谈判。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Braintree还运营着Venmo,这是一款利用社交媒体让用户直接相互支付费用的移动应用。Venmo去年被Braintree以超过26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

Ready说: “与paypal的接轨意味着Braintree可以继续突破创新的界限,同时以更高的速度和信心扩展到新市场。”

该交易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