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企业家,这是你能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

编者按: 在新的播客 “规模大师” 中,LinkedIn联合创始人兼Greylock合伙人里德·霍夫曼 (Reid Hoffman) 探索了他关于如何扩大企业规模的哲学 -- 在Entrepreneur.com上,企业家们在我们的中心用自己的想法和经验做出了回应。本周,我们将讨论霍夫曼的理论: 硅谷拥有无与伦比的人才。除了中国,没有其他地区能与其集体扩张能力或智慧相提并论。在这里听本周的插曲。

我已经做了很多年的企业家了,我了解到,作为企业家,您可以做的最重要,最令人满意的事情就是为他人提供帮助。当我刚开始使用我现在的公司chattypen时,我有一些有趣的提议要购买它或mergethe company。有几个朋友,比如VC David Blumberg和企业家Oliver Roup,他们能够就这笔交易的价值主张以及是否值得为我提供非常好的战略建议。尽管我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企业家,但从客观的企业家那里获得建议是非常宝贵的,他们可能是那个发声的板,并以真正有用的方式付出时间和精力。

除了对可能需要某些指导的其他人非常友善之外,协作和指导对于您作为企业家而言具有战略意义。所有企业中最好的是建立在关系上的 -- 你认识谁,他们认识谁。生态系统中愿意提供帮助的人越多,每个人的生活就会越好。

1.给别人一个平台。

对于我撰写的其他出版物之一,我的专栏旨在采访风投和投资者,了解他们的工作,投资方式以及投资原因。我发现他们在寻找什么,他们如何找到他们想要投资的初创公司,并试图以一种可以帮助正在寻找资金或试图理解融资过程的新企业家的方式分享这一点。

当你通过面试、嘉宾演讲邀请或任何其他演讲或推广空间给别人一个平台时,你会回馈社区,给别人一个帮助。

2.捐赠你的专业知识。

一旦你到了一个有能力回馈的地方,你就必须这样做。我经常在无薪活动上发言,谈论我作为企业家的经历,并分享有关资金和如何找到资金的建议。捐赠你的时间不仅是好的业力,有利于你自己的精神健康,也有利于你公司的知名度。虽然你可能看不到捐赠的直接影响,但你会发出有益效果的涟漪,帮助无数曾经在你的位置上的其他人。

3.指导硅谷以外的人。

我还指导来自硅谷以外的年轻企业家,帮助他们学习如何与人联系,思考创业过程以及如何创业。我们经历了他们对创业的想法,以及他们需要做什么才能让这个想法成功,然后当他们开始创业时,我牵着他们的手。

我特别尝试帮助具有perse背景的企业家,因为重要的是要超越硅谷的富裕社区,以帮助那些没有从该地区生活中受益的人。我是一名移民,七年前搬到这里,但我可以从内部提供很多帮助,这对于在这里没有联系的人来说是不可能的。有很多伟大的创业公司只需要你能为他们提供的介绍。

当我刚开始的时候,我得到了很多帮助。帮助和关心他人是很有价值的,能够回馈你和整个社区也是很重要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