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世界展示你的伟大

您是否曾经因过去犯的错误而自欺欺人?您是否对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感到沮丧,并觉得自己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已经过去?他们不是。

当我年轻的时候,随着我作为运动员的职业生涯开始腾飞而受伤,我以为就是这样。我以为我的生活在二十出头就结束了。我没有后援。没有b计划。

但是,我最终与世界分享了自己,并将我的自私本性变成了无私的东西。我开始把帮助他人和改变生活作为我的目标,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乐得多。

当然,我的一部分希望我的运动员生涯取得成功,但是当我想到我所拥有的一切以及我从帮助他人中获得的所有记忆时,我不会为世界改变它。

你现在没有理由不能做同样的事情。你的辉煌日子还在继续。

在伟大学校的这一集节目中,我很高兴与经历过与我类似情况的人坐下来: 特伦特·谢尔顿。谢尔顿是一位前NFL的接球手,现在被认为是这一代人中最有影响力的演讲者之一。他每周通过各种社交媒体接触5000万多人,还周游世界,分享他在生活中创造持久变化的信息。

我很幸运能让他和我坐下来讨论他是如何影响人们的。我们谈论当你失去身份时康复的三个步骤,当你不庆祝你的成就时会发生什么,以及如何建立你的沟通策略。

在第643集学习如何每天发挥自己的才能。

在iTunes、Stitcher Radio、Google playorTuneIn上订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