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存管理: 加强供应链的关键

没有一家企业在真空中运作。然而,许多企业拥有孤立的数据,无法让他们真正了解一个运营领域如何影响另一个领域。而对于产品型企业来说,库存管理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领域,它几乎直接或间接地影响着企业的每一个其他部分。

您的组织是否经过优化,以了解您的供应链如何最高效?

这正是我们要在即将到来的免费网络研讨会 “库存管理” 中解决的问题: 加强供应链的关键。由企业家和Oracle NetSuite制作的这一具有教育意义的、信息丰富的会议将由两位供应链、运营和库存管理专家组成,他们将展示您可以利用数据来改善全组织运营的多种方式。

立即观看

由动态传播作者Jill Schiefelbein主持,并由Revival parts的业务分析和项目管理总监Jerry Marks和Oracle NetSuite的库存管理产品营销经理Abby Jenkins共同主持,我们将为成功的组织所做的工作拉开帷幕,不仅要管理他们的库存,而是要在供应链的各个领域进行创新。

网络研讨会的与会者将学习:

你的组织中受库存管理直接影响的多个领域 -- 甚至一些你通常不会想到的领域。你应该分析的数据类型,以真正了解供应链的需求,以及如何发现需要改进的领域。当你有一个整体的方法时,可能会出现的创新库存管理,包括放置正确的系统,以便在需要时获得所需的数据。通过从销售损失的角度了解库存来增强决策能力。

立即观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