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地与他人合作的7种方法

没有沟通和合作,成功是不可能的。虽然你的商业想法可能始于你的头脑,但为了扩大你的公司规模,你需要其他人来帮助实现和执行你的愿景。但是,即使您仍在企业界,也要努力工作,团队合作是一项必不可少的技能。

这里有七种方法可以更好地与他人合作。

1.提供清晰和建设性的反馈。

小组的工作情况可能充满烦恼,尤其是在截止日期压力方面。但是,为了避免只会花费时间来完成手头任务的战斗,请在遇到冲突时使用此策略。不同意某人的观点是可以的,但不仅仅是强调消极的一面,而是提出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帮助推动事情向前发展。这样,这个人不只是听到,“我讨厌这个,这是一个可怕的想法”,而是 “我担心这个是出于X原因,相反,这个呢?

2.在信用到期的地方给予信用。

如果有人有一个好主意,那就承认它,不仅是在团队内部,而且是在与主管或投资者交谈时。这将使企业感到有价值,并对项目的结果进行更多的投资。可能是诸如名人堂墙或正在进行的聊天之类的事情,团队成员会对一项出色的工作大声喊话。当人们感到压力和疲惫时,能够对成功有一个具体的记忆可以帮助他们继续前进。

3.承认你的错误。

如果出了什么问题,这是你的错,要诚实。除非您对发生的事情持事先态度,否则任何事情都无法解决。虽然你可能有冲动低估它或把它扫在地毯下 -- 不要。以后只会造成更多的问题。不要试图责怪别人。这不是一个好的外观,更糟糕的是,它会让人们不太可能帮助你。

4.了解你的优势。

在与新团队一起进入项目之前,重要的是要盘点一下您和您的队友的长处和短处。如果您尝试做所有事情,对所有人都做所有事情,那么您可能会精疲力尽,最终会疏远只想帮助实现相同目标的团队成员。这不仅仅是关于你的特定技能。重要的是要问自己,我如何看待工作?您是用事实和ps还是直觉来领导?当需要做出行政决定时,你是一个共识建设者,还是人们期待的人?您是否需要更多的自由形式的时间来提出想法,或者您的结构更加结构化?尽早建立这些方法可以避免任何意外。

5.制定时间表并坚持下去。

紧急情况可能会使一切变得不正常,因此从一开始就建立一些团队的基本规则,例如何时,何地以及开会多长时间。更容易抽出时间将所有精力投入到项目中,而不是被拉向各种方向。弄清楚人们喜欢如何召集和谈论事情。您是每天简短会议的粉丝,还是每周或每两周一次的较长会议的粉丝?您愿意在一天结束时发送电子邮件或聊天更新吗?只要确保无论你选择什么,你们都在同一页上。

6.对你的时间表要现实一点。

你想做所有被要求做的事情是有道理的,但是如果团队中有人要求一个无法实现的最后期限,就这么说,并寻求一些回旋余地或帮助。虽然乍一看,他们似乎有不合理的期望,但他们可能只是不知道所有的活动部件和事情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完成。

7.说谢谢。

幼儿园规则仍然适用。当您在潜在的压力环境中工作时,感恩会大有帮助。基线水平的礼貌有助于沟通,保持积极的态度并在队友之间建立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