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药品市场在8月增长了8.7%,原因是抗感染剂的吸收速度较慢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AIOCD-AWACS的数据,由于抗感染药的销售疲软,印度8月的印度药品市场(IPM)增长率为8.7%,远低于7月份。

7月,该行业以12.7%的最快速度增长。

IPM在本财年的前五个月中增长了近10%,恢复了2017财年的10%增长。在GST及其后续实施的前期,FY18的增长率下降至6.1%。

IPM公布8月份的销售额为11,342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IPM截至8月底的年度移动总额(MAT)为125亿卢比,同比增长8.4%。

以抗感染药为主导的急性部分在8月份增长了4%,皮肤病学增长了10.2%,而呼吸系统部门则以个位数增长了5.8%。

肠胃增长10.3%,而维生素增长9%。诸如抗糖尿病药等慢性疗法增长了14%,有氧运动则增长了12.5%,中枢神经系统(CNS)增长了8.9%。

受价格控制的《国家基本药物目录》(NLEM)2013年分子市场显示增长2%,而非NLEM市场增长9.4%。

8月份的销量增长了3.9%,价格增长了3.3%。大部分不属于价格管制类别的新药物上涨了2.7%。

在19财年的五个月中,印度十大制药商中,格伦马克(Glenmark)的增长率最高,为19.8%,其次是Intas(17%),Lupin ??(15.4%),Torrent(13.1%)和Alkem(12%)。

市场领导者Sun Pharma增长8%,Cipla增长7.7%,Cadila Healthcare增长8.3%

在跨国公司中,雅培增长了13%,葛兰素史克增长了5.3%。

前十大制药商为IPM贡献了约43.2%的份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