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度疲软,Glenmark Pharma跌至52周低点;美国的价格侵蚀上升至12%

Glenmark Pharma的股价在周四的开盘交易中跌至9周的低点483.60卢比,这是由于第四季度业绩不佳所致。

该公司报告其第四季度净利润下降了17.5%,为151.6千万卢比,而上一财年同期为183.7千万卢比。

公司的收入下降了7%,从上年同期的24.577亿卢比下降至22.789亿卢比

该公司的营业利润或EBITDA下降了26%,为326.8千万卢比,利润率为14.3%。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董事会建议将2017-2018财政年度的股息分配为200%,即每股2卢比。

在19财年,公司保持营收增长10-15%的指导,而在美国以外的其他地区,在19财年应增长10-15%。

该公司已于本季度向USFDA提交了7份ANDA协议,价格下跌了12%,而美国为10-12%。

该公司表示,未来四个季度,美国市场将继续保持充满挑战的环境。

Glenmark Pharmaceuticals董事长兼总经理MD Glenn Saldanha表示:“虽然在2018财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主要是由于美国的价格压力,我们的其他主要市场(如欧洲和印度)在新产品发布后表现良好。”

他补充说:“尽管我们预计价格压力将持续,但我们很高兴2019财年开始对我们产生积极影响,并获得了美国一些有趣产品的批准。”

该公司在5月29日举行的会议上批准了股份购买协议草案,以总价50万卢比的价格收购Zorg实验室的100%的股份,然后进行法律调整和财务尽职调查。

在09:17时,Glenmark Pharma的报价为508.45卢比,比BSE下跌22.55卢比或4.25%。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