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 / ASX 200周四开放:6股看

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XJO)预计将于周四开放。

这里是对全球市场的快速回顾:

富时100(英国):下跌0.1%达克斯(德国):上涨0.1%民航40(法国):下跌0.4%道琼斯(美国):下跌0.1%纳斯达克(美国):下跌0.1%

在伦敦,随着投资者等待下周大选,蓝筹股指数基本持平。许多人担心政府可能会失去议会席位。必和必拓有限公司(ASX:必和必拓和力拓有限公司(ASX:RIO)分别下跌1.6%和2.4%。

尽管能源和材料的适度抛售,但整个美国市场的交易也持平。油价下跌了2.8%。

言归正传,预计ASX 200今天将低开。

重点关注的股票包括Dominos Pizza Enterprises Ltd.(ASX:DMP)。比萨饼连锁店的股价在过去五天内下跌了7%以上,因为该公司表示,对其行业合规计划的审查仍在继续。

Elders Ltd(ASX:在农业业务宣布已完成对现场出口物流业务的撤资之后,ELD)的股票也将成为焦点。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ASX:澳新银行(ANZ)宣布,在APRA审查其资本模型后,其住房抵押贷款的平均风险权重将增加。但是,它预计不需要采取其他资本管理措施。

APA Group(ASX:APA)宣布收购维多利亚州东部的Orbost天然气加工厂。APA将购买,更新和运营该设施,该设施目前由Cooper Energy Ltd.(ASX:COE)。但是,该交易仍需经过库珀能源公司的债务筹集和最终投资决定。

最后,麦格理(Macquarie)分析师提出了他们的Amcor Limited(ASX:据道琼斯通讯社报道,AMC的目标股价为2.4%,至17.17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