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中的人们的家族企业

布鲁克 (Brooke) 和莱斯·威尔逊 (Les Wilson) 是两个男人和一辆卡车的加盟商。特许经营始于家族企业,现已发展成为拥有240多个特许经营地点的国际组织。Les在大学期间就从公司开始担任搬家公司,并一直致力于特许经营。威尔逊团队在三个州经营多个地点,拥有83辆卡车和300名员工。他们已婚,没有孩子,正在考虑家庭和企业的未来发展。我想知道作为家族企业经营一家成功的搬迁公司的关键。这是我学到的:

设置边界。

莱斯和布鲁克花了一些时间才找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离开工作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你每周工作50个小时,这是你生活的3分之1。在第一年,我认为这段婚姻注定要失败,”布鲁克说。由于建立业务,他们已经解决了对时间的要求。他们有许多小型假期,例如在一周中的假期或周末休假。他们看电影,休假旅行,拒绝办理登机手续或在外出时接听电话。拥有强大的支持人员一直是帮助他们维持自己设定的界限的关键。

强调独立拥有和经营。

莱斯和布鲁克试图强调他们是独立拥有和经营的。他们以夫妻身份经营特许经营权的事实有所帮助。莱斯分享道: “作为夫妻团队,客户与我们的联系更多,这给了他们我们值得信赖的感觉。”同时,他们努力向市场表明,他们的业务不仅仅是夫妻搬迁业务。他们协助搬迁大型房屋,大型企业和公司搬迁。

根据资格而不是家庭状况来雇用。

莱斯和布鲁克不会为绝望的不合格家庭成员提供工作。这是家族企业主之间的普遍辩论,但对他们来说,这不是问题。布鲁克分享道: “我们根据资格和需求进行招聘,然后追究他们的责任,无论他们是否是家庭成员。”一旦他们雇用了员工,Les和Brooke就会努力与他们保持个人联系。他们努力工作,以提供一个积极的工作场所,无论他们成长或扩张的速度有多快。

委派任务并定义职责。

有一个神话,即家族企业是无序的,比其他企业更是如此。事实并非如此。布鲁克解释说,“像任何专业组织一样,我们努力建立组织结构、正常的例行公事和报告流程,唯一不同的是,我和丈夫每天都骑车上下班。当我们选择这样做时,我们可以分享午休时间。而且,我们可以计划假期,而不必担心工作时间表的变化。”

委派任务和定义职责有助于使他们对业务充满热情,并努力工作以取得成功。

致力于社区参与。

向他们有办公室的社区捐款并不是事后考虑。Brooke和Les计划每季度向另一个组织捐赠一次,除了最后两个季度致力于通过Fix-a-Home项目规划和捐赠房屋并进行房屋改建。他们还发起了一项年度活动,以收集在我们的Movers for Moms运动中逃避家庭暴力的居民和儿童的基本必需品。尽管它们对季度捐赠具有战略意义,但随着需求的出现,它们仍将有机地捐赠给其他项目。

图像信用: 布鲁克和莱斯·威尔逊

布鲁克和莱斯喜欢成为商业伙伴。作为共同所有人,他们很好地平衡了彼此的优势和劣势。

“你的配偶是这个星球上你可以信任的人。你并不总是同意,但你确实相信,即使你不同意,他们也会把你的最大利益放在心上。“莱斯说。布鲁克补充说: “我真的很喜欢每天和丈夫一起工作。您的目标是一致的。你们都想要更多的时间和更多的钱。同样的事情也在激励你实现你的商业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