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累英镑工具; 234卢比的目标:多拉资本

Dolat Capital关于Sterling工具的研究报告

英镑(STL)报告的19财年第四季度业绩疲软。由于汽车领域(尤其是商用车)的放缓,本季度的收入/ EBITDA同比下降了10/22%。由于产品组合疲软,大宗商品通胀和经营杠杆为负,EBITDA利润率为13.7%(同比-205 bps / -77 bps)。鉴于对汽车的总体需求不高,经销商的库存水平较高以及OEM厂商减产,我们认为STL可能在20财年第一季度仍然承受压力。然而,由于BS 6的预购以及经济活动的复苏,我们预计20财年第二季度的收益将有所改善。

外表

由于STL专注于专用紧固件,而Kolar的新制造工厂开始运营,我们预计利润将在未来几个季度恢复。我们建议收集,目标价为234(基于16xFY21E EPS)。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