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晋升做好准备需要做的5件事

每个人都想升职,但这并不像等一两年才能 “得到” 升职那么简单。那是因为晋升是赚取的,而不是给予的。在领导层尤其如此; 专业人士需要证明自己的价值,并表明他们已经为职业发展做好了准备。

展示价值并不是向高级领导层一次性介绍为什么晋升是值得的。它需要有意识的努力来提高和成长为领导者,同时将自己定位为高绩效的专业人员。方法如下:

1.展示交付的记录。

任何职业发展的第一步,基本步骤都是能力。这听起来很简单,但这是许多专业人士的假设。经过一定的时间后,员工只是期望升职,但他们不会停下来思考自己是否真的有效。

事实上,领导力智商公司的一项9月研究发现,只有不到一半的员工知道自己是否做得很好。

通过回顾过去的绩效评估来准备晋升。性能上是否有差距?与经理、主管和同事交谈。有什么需要改进的?有什么可以做得更好?

也看看优势。收集数据、记录和任何其他可靠记录的证据以进行交付。寻找已经实现的目标、成功完成的项目以及其他显示出成效的成就。然后,在与高层领导的绩效会谈中使用这些例子。

最后,看看哪些技能介于优势和劣势之间。找出中间技能,只要稍加努力,就能显示出明显的性能提高。

2.战略性地委托。

如果专业人士总是忙于工作,尤其是领导者,他们就不能承担更多的责任。伟大的领导者委派任务并带领员工完成任务,腾出时间专注于战略和其他高层任务。

准备职业发展的领导者应该看看他们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工作上。还有承担更多责任的余地吗?某些任务可以委托给团队吗?他们的时间可以更好地用于战略计划和指导团队,而不是实际进行基础工作吗?

一旦任务被适当地委派给团队,请高级领导在战略层面承担更多责任。提出挑战,展示承担更多挑战的能力。

3.鸟瞰组织。

为了胜任目前的职位,领导者需要了解他们的团队和部门,并找到改善流程、员工满意度和成功的方法。但是为了职业发展,领导者需要在整个组织中拥有相同的能力。

对组织有广泛的看法和理解,这表明领导者已经为下一步做好了准备。随着专业人员在公司中的发展,他们需要准备好在整个业务中带来创新并做出改变。

促销带来了新的机会,可以领导,实施变更并做出将产生积极影响的决策。但是要提出新的想法和倡议,领导者需要从内到外了解业务。他们需要了解公司的愿景、使命和战略,并考虑到这一更广泛的图景,确定公司做得很好,可以改进什么。他们需要知道过去什么有效,什么无效,组织内不同部门和领导人的角色,以及总体指导使命和愿景。

为应对这一变化做准备,请从日常职责中退后一步,并将整个组织视为一个整体。知识上有什么差距吗?与公司内部的高级领导、不同的团队和其他人交谈,以填补这些空白,并尽可能多地学习。要充分利用这些对话并留下良好的印象,请了解公司的竞争,市场和目标。

4.有效沟通。

沟通是有效领导的重要组成部分,最好的沟通者知道这取决于背景。毕竟,我们公司Skyline Group International,inc.进行的研究发现,领导力存在于频谱上。换句话说,根据情况和听众的不同,领导者被视为有效。

例如,我们的研究发现,领导中的男性倾向于倾听理解说话者所说的要点,而领导中的女性倾向于理解说话者的感受。这两种策略都可以有效,具体取决于情况和受众。

为了达到职业生涯的下一个水平,领导者需要了解这一点并制定不同的沟通策略。这样,无论是与客户、团队成员还是首席执行官沟通,它们都可以有效。

5.建立高管存在。

对于领导者来说,职业成功的一部分取决于他们如何代表自己。领导者需要有一定水平的行政人员才能晋升职业。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高管存在是指领导者在工作场所的行为方式,以及他们的同事和员工如何看待他们。我们的研究表明,当男性获得尊重时,他们被认为是更有效的,而表现出镇定和真实性的女性被认为是更有效的。

然而,伟大的领导力归根结底是为了平衡。在这两个性别极端之间找到中间立场,以受到同行的尊重,并被视为高级领导材料。以符合公司价值观的方式行事,并表现出高管期望的个性和专业精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