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您仍在发展的同时使您的业务看起来更大的6种方法

在你的行业中建立信任和信誉的一个关键方法是让你的公司看起来比它大得多。即使你的预算很小,你也可以投资于让你看起来和感觉更像一家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尽管你仍然是一家小企业。

1.获取中心业务地址。

如果你在家做生意,在线列出这个地址可能会很危险。

无论您是在城市中为虚拟办公空间付费,还是只是选择从当地的UpS商店购买一个盒子,您都将拥有一个标准的街道地址,可以用来接收邮件。

这些服务中的许多服务还使您可以从FedEx和upse接收包裹,因此您可以轻松地将家庭和企业购买分开。一些服务还会扫描你的邮件,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你,这样你就更容易跟上收到的邮件,这样你就不必每天亲自去取邮件了。

2.使用较大的发票编号。

如果您要向客户发送报价和发票,请从更高的数字开始。

这使您看起来比以前从事业务的时间更长,并有助于购买者的信任和信心。如果你使用一个像12或20这样的小发票号码,可能会让客户觉得你上周刚刚开业。即使你上周刚刚开业,你也不想把这个形象投射给你的客户。

许多发票解决方案,例如paypal和Quickbooks,都允许您选择起始发票编号,因此您可以根据会计和簿记需求整理事物。

3.使用虚拟专用分支交换 (pBX)。

pBX是一种电话系统,可让您在各种线路之间切换呼叫,同时允许所有员工共享同一电话系统。与其在物理pBX系统上投资数千美元,不如转向使用Skype等基于云的选项。

您可以选择自己的电话号码,或者将现有号码移植过来,并且您可以为公司内部的分机拨号提供多个分机。使用虚拟pBX,您还可以使用免费电话号码来支持您的业务,并拥有虚拟应答服务,将用户引导到正确的部门来解决他们的问题。

4.不要在名片上使用正式的标题。

如果你是一个人经营,很明显你是首席执行官。但是,尚不清楚的是,为什么首席执行官会在业务中做所有事情。在您的业务发展到包括多个员工或承包商之前,只需跳过在名片和其他通讯上使用标题即可。

5.要特别注意你的网站。

您的网站是您业务的面孔,24/7开放。有很多方法可以创建一个专业的外观,高质量的网站,即使是在预算。

有了Wordpress这样的免费平台,你可以在你的域名、主机和高级主题上投资几百美元,并在几个小时内启动并运行。或者,您可以聘请专业设计师为您创建完全定制的外观。

不管你走哪条路,都要确保包括你的地址、电话号码、营业时间、电子邮件地址和联系表等基本信息,这样人们就可以很容易地联系到你。

如果您出售实体产品或服务,则使公司看起来更大的一种方法是包括在线商店选项。这也是负担得起的,并且很容易在网上使用许多解决方案。只要确保您拥有及时运送订单所需的工具即可。

当涉及到您网站上的副本时,请使用复数语言,例如 “我们” 而不是 “我”。这将自动暗示你有一个更大的员工团队为你工作。

6.将您的独资企业转换为有限责任公司。

虽然需要一点现金,但有几个在线法律援助服务可以帮助你。法律和程序因州而异,但考虑花时间转换为有限责任公司,也称为有限责任公司。Evenopreneurs可以从有限责任公司中受益。

有了有限责任公司,你可以选择像公司一样报税,这就阻止了企业通过你的个人联邦纳税申报单征税。注册无成本的文书工作,而不是注册S公司或C公司。

有了LLC运营协议,您就可以创建管理您业务的规则。否则,您所在州的法律将是默认规则。

根据有限责任公司,成员受到保护,免受责任。您不对公司的任何判决或债务承担个人责任。因此,如果您的企业陷入法律或财务困境,则禁止债权人寻求您的个人资产,例如房屋或汽车。

尽管这可能会让人觉得具有欺骗性,但向世界摆出更大的面孔并没有错。随着公司的发展,您将增加额外的员工来处理负载,这样,您将从一开始就做好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