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千禧一代及其职业的3个新事实

对我20多岁的同伴: 你认为自己有资格吗?

我问,因为《时代》杂志称我们为 “ME” 一代。

。.. 这让我很生气。

来自媒体的共同想法是,我们这一代人想要的比我们 “应得的” 更多-我们不愿意为此而努力。我们的长辈把我们比作过去的几代人。他们说,我们没有任何勇气或后续行动。

我想挑战这个想法。我想挑战我们有资格的想法。我想挑战我们对自己评价过高的想法。我认为我们对自己的评价不够高。

时代变了。我们不能上学,不能获得学士学位,也不能立即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这份工作将使我们度过未来40年。我们不能依靠大公司来照顾我们。我们不能指望得到福利或养老金。

见鬼,我们甚至不能指望我们的简历被阅读。

你知道有什么工厂的工作可以养活一个四口之家吗?我们必须学习一种新的方法来在一个事物总是在变化的世界中运作。现在是另一种喧嚣。

请允许我向您介绍三个新真理。

真相1: 大学已经死了。

如今,在传统的 “课堂” 之外,大学里能学到的东西很少是自己学不到的。

(是的,显然,某些职业仍然有一些看门人,而更多的教育是一个好主意...我不了解您,但我当然不希望我的医生从YouTube上学习如何进行操作...)

如果你真的对某个学科感兴趣,你就不要去上大学。你可以读20到50本关于同一主题的书,从中得到同样多的东西,并少付100,000到20万美元。弄清楚什么对你有意义,然后积极地去追求。你不需要在大学的范围内就能找到你的使命。开始一个有意义的项目。

一些想法突然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学习武术 (我推荐柔术。只是说...) 世界上的chessTravel大师学习一种语言,实际上使自己沉浸在文化中。

真的没关系。关键是,这取决于你。

真相2: 你不再需要支付你的会费。

这会让一些人非常生气。我们都听说过前几代人的斗争。我们都听说过支付你的会费的荣誉。每个人的爷爷都在雪地里上山上学-双向。

看,努力工作有很多话要说,但我个人认为效率低下没有任何荣誉。随着互联网的速度和行业的发展,事情发生的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您现在可以更快地获得tractiona。浪费时间等待别人给您重大突破是没有意义的。

不再需要等待 “线”。您不再需要通过点 “B” 才能从 “A” 到 “C”。

以我的故事为例...

我通过编写大量内容并免费提供来创建mymassive追随者。我写了一个沮丧的20多岁的人的经历,他知道生活必须比9到5岁的人更多。我找到了一个对我的信息产生共鸣的观众 -- 或者更确切地说,他们找到了我。

现在,我教像您这样的人如何使用您已经拥有的技能来建立业务。我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老师。我没有为此上学多年。我为自己创造了一个不存在的职业。我有效地跳过了B,从a到C。

重点是: 您不必从零开始。你只需要找出变通的地方。在这种情况下,创造力是万灵药。

真相3: 赚钱不一定很难。

你不应该为赚钱而苦恼。从来没有人说过,在变得富有并过着充实的生活之前,您必须先受苦。当您还是个孩子并且正在学习如何骑自行车时,您是否在乎教您的人是否是专业的自行车手?你问他们是否被安排在环法自行车赛的top-10at?

不!那太好了!

让你愚蠢的杰拉尔德叔叔教你骑自行车没关系。他可能不是世界级的自行车手,但他比你强! 他可以教你。这已经足够好了。这就是当今世界赚钱的公式: 找到别人遇到的问题,并找出如何尽快 (彻底) 解决这个问题。他们会付钱给你。

这就是我们所有人都必须开始考虑赚更多钱的方式。这不是要成为专家。这是关于成为一名专家。你的工作成为你个性的表达。这就是我所说的实现。

这是一种有争议的思维方式。我不希望您少一点,只是因为这是大多数人多年来一直在做的事情。我正在挑战先入为主的观念。我们都有他们,他们没有为我们服务。不再是了。让我们把它们扔掉。

你和我在一起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