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的生产力秘诀,他的第一个商业想法变成了数百万美元的公司

编者按: 企业家的 “20个问题” 系列既有成熟的企业家,也有新兴的企业家,并向他们询问了许多问题,这些问题使他们打勾,他们的日常成功策略以及对有抱负的创始人的建议。

创业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建立的联系。

自2009年以来,Thumbtac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co Zappacosta通过将用户和小型企业专业人士聚集在一起从事从狗训练到电器维修到婚礼策划的项目,从而发展了自己的公司。

自推出以来,Thumbtack已在所有50个州开展业务。该公司目前拥有250,000多名活跃的专业人员,提供1,000多种服务,每年完成500万个项目。

该公司分享说,它帮助当地企业创造了10亿美元的收入,并筹集了超过2.7亿美元的资金。

我们赶上了Zappacosta,问了他20个问题,并找出了使他打勾的原因。

1.您如何开始新的一天?我从上午6点开始锻炼。通常我和妻子会一起锻炼。这是一种唤醒,锻炼身体和出汗的好方法。我喜欢。不管我在想什么,这让我头脑清醒。

2.你如何结束你的一天?看书。因此,我们的大部分生活都可以由电子邮件,推送通知,Twitter和所有类似的东西来支配,一本书是我断开连接,探索我好奇的事物并放松一点的好方法。

3.什么是一本书改变了你的想法,为什么?史蒂文·平克的空白书真的让我意识到大脑是一个系统。这是可以研究并试图理解的东西,因为工程师可能会接近物理系统,这让我感到兴奋。神经科学成为我的一种激情。它真的让我看到了整个世界。

4.你总是推荐什么书,为什么?我经常和那些在创业公司内部或正在思考它的人交谈,我经常推荐的一本书是查尔斯·默里 (Charles Murray) 的《阿波罗》 (Apollo)。这是阿波罗计划的历史,这一成就令人震惊的是它发生的速度有多快,很少有人认为在那个时间框架内有可能发生,以及这是人类创造力的种子。这是一个关于人类成就的扣人心弦的故事,它令人鼓舞 -- 提醒人们什么是可能的。

相关信息: 健康和美容大亨Bobbi Brown分享了最大的时间吸盘-以及您可以做些什么

5.保持专注的策略是什么?我发现的最好的策略是列出两到三个项目,这是我需要完成的关键事情。它的作用是给了我一些可以回头的东西。我通过电子邮件将清单发送给自己。这是提醒自己的事情: 好的,我有时间,我应该优先考虑和深入研究什么?这让我避免了可能发生的事情的噪音,让我的注意力集中在这段时间内需要完成的几件关键事情上。

6.当你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你长大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我想成为一名研究科学家,我总是被发现的想法以及运行实验和解决问题的过程所迷住。但是后来我在实验室里度过了一个夏天,意识到我错了,我实际上并不想这样做。从理智上讲,这一直是我的好奇心,是我的激情。但这提醒人们,仅仅因为它在梦中听起来不错并不总是在现实中实现。

7.你从你有过的最糟糕的老板那里学到了什么?同理心有多重要,并认识到你自己头骨里发生的事情不一定是世界其他地方看到的。[在我自己的业务中,我一直] 试图拥有这种观点并保持这种观点。

8.当谈到你如何对待你的工作时,谁对你影响最大?当谈到我如何对待我的工作时,我的父母肯定对我影响最大。他们都是企业家。在硅谷和今天出现的叙事中,这些一夜之间的成功都是精心制作的。但是我看到我的父母所做的是努力工作了十年或二十年,以及可能产生的惊人影响。这种毅力和承诺是非常鼓舞人心的,我试图从他们身上得到一些东西。

9.什么旅行改变了你?我父母都是意大利人。他们在20世纪70年代移民。我的大家庭回到那里,我的表兄弟姐妹,阿姨,叔叔和祖父母。在夏天,我会被运送出去,和我的祖父母住在一起,和我的表兄弟一起出去玩。它不仅有趣,而且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它给了我很多视角。看到那些不同的地方、文化和态度。这让我意识到外面的世界有多大。当时我显然没有考虑过,但回想起来,我认为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形成性。

10.什么激励了你?我受到我们专业人士的启发。我结识了这些人,他们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并通过他们的忙碌和勇气实现了他们的梦想。对我来说,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是企业家。听到我们在他们的努力中发挥了一些作用,真是令人鼓舞。

11.你的第一个商业想法是什么?你用它做了什么?我还在努力。图钉是我追求的第一个严肃的商业想法。回到我父母的灵感,我希望我能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做到这一点。我对翻转并继续进行下一件事不感兴趣。这是一个我们可以持续数十年的想法,希望我们有机会做到这一点。

12.什么是早期的工作,教会了你一些重要或有用的东西?在中学时,我被要求帮助足球教练。孩子们最终成为高中生。作为比我大的孩子的教练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这只是一个教训,说明您如何通过勤奋来赢得尊重,甚至在观众对您的自然尊重并不明显的情况下也是如此。但这是一个形成性的时刻。

13.你接受过的最好的建议是什么?最初这是比尔·盖茨的名言。但是有人曾经告诉我,人们高估了他们一年可以做什么,而低估了他们十年可以做什么。这一直困扰着我。正是这种想法,只要有很长的时间,有很大的远见和奉献精神,日复一日地坚持下去,你就可以在十年内取得惊人的成就。

14.你得到的最糟糕的建议是什么?很多人告诉我图钉行不通。人们会说小企业不会参与这样的产品。他们不会报名的。你必须有一个销售队伍,否则它不会在所有这些类别中工作。你不能一次启动所有这些城市。这个建议是善意的,在许多方面都是合理的。但这是错误的。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在使用它来测试我们自己的想法的同时也注意到了它,但最终我们只是有了自己的信念的勇气,才继续前进。

15.你发誓的生产力提示是什么?除了短信,我没有为任何东西启用任何推送通知。在一个有这么多东西可以进入你的世界里,[你应该] 找到一种方法,不让它分散你的注意力并淹没你。对你如何度过你的时间更加深思熟虑和积极主动,而不是被动。即使删除Facebook之类的应用程序也可以帮助我集中精力。

16.您是否以令人惊讶的方式使用应用程序或工具来完成工作或保持正轨?我开始使用语音备忘录作为起草电子邮件的一种方式。我通常在两次会议之间只有五分钟的时间,因此,与其尝试拔出手机并撰写内容,不如录制音频备忘录。这是创建初稿的最快方法。然后我坐在电脑前,稍微调整一下,然后就可以走了。

17.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对你意味着什么?老实说,我有点讨厌这个概念。我的反应是因为它使它看起来像一个是好的,另一个是坏的。我的观点是,我们应该能够在两者中找到目标和兴奋,并从两者中汲取能量,显然它们在不同时刻有不同的需求。但我试着从长远来看,因为在任何一天甚至一周里,很难平衡家庭或你生活中的需求和你工作需要的一切。它始于寻找目标和兴奋。如果有的话,那么平衡它们就不是一件苦差事。更容易,更自然。

18.你如何防止倦怠?最重要的是受到我们所产生的影响,而不是我们正在解决的具体问题或我正在研究的项目。将注意力集中在 “为什么” 上最终比我当时正在做的特定任务更能激发我的动力。如果有一段时间我累了,提醒自己 “为什么” 对我有帮助。我尝试每周与一些专业人士交谈,了解他们的故事,并与他们谈论正在发生的事情。

19.当您面临创造力障碍时,您的创新策略是什么?我是外部处理器,因此我需要与人们进行对话和辩论,以完善自己的想法并产生新的想法。如果我感到被困住了,只需将人们聚集在一个房间里,在白板上吐口水并提出 [想法] 并进行辩论即可。对我来说,这是激发新想法和前进道路的最佳方法。

20.你现在在学什么?为什么这很重要?我就要当爸爸了。我一直在考虑这一点,并读了一些书,但主要是试图与其他父亲交谈,以了解他们如何平衡事物。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这将是一次全新的冒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