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股票:在接下来的几届会议中,Nifty可能会升至12,150-12,200

西吉·甘地

在11月26日交易时段创下历史新高后,Nifty再次滑入亏损状态,并在获利回吐的情况下以负数结束了这一天。但是,该指数成功收于12,000点之上,现在应该成为未来几日的直接支撑。

在衍生品方面,12,000行使价看跌期权还持有超过460万股的最大未平仓合约。在最近的上涨中,看涨期权编写者在行使12,000次罢工时正在补仓,并增加了新的多头头寸,这表明看涨势头可能会持续。

相关新闻数据隐私日/了解在线保护个人信息的必要性第2天冠状病毒抖动使D-St抓紧;到目前为止,Sensex第三季度的收入低于41K。券商维持10只股票“买入”,上涨空间为9-23%

在技​​术方面,Nifty在11,800-12,000范围内进行了两周的盘整之后,也做出了决定性的突破12,000。

盘整突破表明未来几日价格将进一步上涨至12,150-12,200水平。

但是,鉴于我们的交易价格接近纪录高位,随着本周临近11月系列到期日,波动性可能会影响市场。

以下是前三只股票的清单,这些股票在未来三到四周内可能会回报8-10%:

雷迪博士实验室有限公司:购买/目标:3200卢比/止损:2800卢比/上涨8%

该股一直保持着上升趋势,并且在每日和每周的区间中都处于上升通道中。目前,该股在日线图上已经形成了反转的头肩形态,并且成功突破了形态形成的颈线。

从衍生品方面,我们还观察到价格长期上涨,交易量略有增加,这表明未来几个交易日会有更多上涨空间。

交易者可以在2,950-2,965卢比的范围内累积股票,以获得3,200卢比的上升目标,并且止损低于2,800卢比。

金刚砂环球有限公司:购买/目标:352卢比/止损:300卢比/上涨10%

长期以来,该股一直远低于其短期和长期移动平均线,并在18年8月下旬测试了265卢比的低点。

但是,此后见证了价格的回升,因为价格再次突破了日线图上的长期移动平均线。目前,库存已经形成了杯形和手柄模式,这是价格上涨的看涨信号。

交易者可以在320到325卢比的范围内累积股票,以达到352卢比的上升目标,并将止损保持在300卢比以下。

Axis Bank Ltd:购买/目标:825卢比/止损:700卢比/上涨10%

在测试了650个水平之后,该股出现了智能反弹,并再次设法回升至日线图上的长期移动均线上方。

在四个多星期的时间里,它一直在700-750卢比的更广泛范围内进行合并,并且每次下跌都持续买入。该股本周已经突破了关键阻力位750,出现了盘整,并且交易量有所增加。

次级震荡指标的正背离也暗示了价格的下一个上涨趋势。因此,交易者可以在750-753水平范围内累积库存,以达到825水平的上行目标,并且可以将止损设在700卢比以下。

(作者是SMC Global Securities Ltd.的高级技术分析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