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上供应链专家和颠覆者丽莎·莫拉莱斯-赫勒博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与令人难以置信的丽莎·莫拉莱斯-赫勒博 (Lisa Morales-Hellebo) 重新联系,她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颠覆者的简介,他通过学习从自己的生活中期待更多的美丽并采取相应的行动,不断推动现状的极限。

破坏者向你介绍这本书的读者已经一年了。从那时起,我们就见过面,包括在企业软件巨头SAp的一次活动,在那里我采访了你关于为破坏陈旧和低效的时尚供应链奠定基础的问题。从那以后你一直在做什么?

哇。发生了很多事情。当我们上次讲话时,我正在重新设计,但当时我主要是独自工作。我很高兴地报告,我现在有一个全职合作者,CFA的Brian Laung Aoaeh。Brian创立了KEC Ventures,这是一家位于纽约市的早期风险基金。筹集资金非常困难。作为风投,你是在把别人的钱投资到未知的地方。Brian帮助KEC成长为一家管理着9800万美元资产和两只基金51项投资的公司。与此同时,我们在纽约市建立了一个供应链社区,现在正处于世界其他城市萌芽附属分会的边缘。

所以,你有点忙。你一直在练习每个破坏者都知道的: 没有人独自到达终点线。布莱恩是你个性和技能的绝佳补充。告诉我们更多关于REFASHIOND的新发展。

如您所知,当我成立并建立纽约时尚技术实验室时,我一直在研究和研究时尚供应链2014年。REFASHIOND投资于早期创业公司,创造创新,提高全球供应链的效率。这是创业生态系统中服务不足的一部分。布莱恩和我2016年一直在一起研究和学习供应链。

当我们的读者第一次遇到你时,你并不是在建立纽约供应链会议。告诉我们更多。这和改装有关系吗?

你会对此发笑的。纽约供应链聚会最初是Brian的主意。他在2017年8月的一个晚上打电话给我,说他前一天早上冲动地在Meetup.com启动了这个社区,因为他在纽约或其他任何地方找不到一个聚集供应链专业人士和技术专家的社区。他问我是否会成为他的联合创始人。我甚至不用去想它。纽约供应链会议的使命是培育和发展世界上最重要的、致力于建立未来供应链网络的开放、全球和多学科社区。我们现在有超过1250个成员,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供应链聚会! 了解有效的方法后,我们正在新加坡,温哥华,班加罗尔和雅典发展姐妹社区。我们称围绕这一使命发展的全球社区为全球供应链联合会。

我们与GS1 uss一起在11月15日庆祝纽约市成立周年,并举办了仅限邀请的研讨会和讨论论坛。班加罗尔供应链会议将于11月24日举行公开发布会。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这是一项自举的努力,所以我们为我们的社区在我们的志愿者组织者团队的辛勤工作和SAp.iO、work-benchand UpS的一些企业支持下取得的进展感到非常自豪。

你是个破坏者,所以我不得不问: 您的所作所为如何破坏供应链现状?

由于供应链流程和支持技术是关键任务,当 “中断” 和 “供应链” 相互参照时,行业专业人员变得越来越不舒服。现状是由不同的元素结合在全球供应链中构建的,这种方式不会将人们置于中心位置 -- 这是一种非常孤立的、自上而下的方法。

我们在REFASHIOND和纽约供应链会议上的论文是,供应链的未来以人为中心,需要更多的联系、协作、合作和弹性,以使人们更容易生产和消费产品和信息。这是一种自下而上的思考供应链技术和创新的方法。

这是破坏性的! 为什么你和布莱恩从时尚界开始?

我们从时尚开始,因为零售业是一个2.4万亿美元的全球行业,是最后采用数字技术的行业之一。其次,风险投资家一般不了解时尚零售供应链。因此,这是一个资金严重不足的机会。当前的经济,社会和技术趋势迫使该行业以加速的速度采用新的创新。REFASHIOND将投资于这一变化。最后,时装业仅次于石油和天然气,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污染行业。现在,市场趋势为可持续性提供了机会,以推动整个行业的盈利能力。我们认为,加速这一过程的一种方法是通过由行业参与者和技术创新者组成的生态系统推动的创新。

下一步是什么?在接下来的12-18个月里,你会做什么?

我们的工作已经完成了。筹集资金,即使你像布莱恩一样取得了成功,也是极其困难的。我们正在将REFASHIOND生态系统联盟下的企业,学者,投资者,新兴公司和服务提供商的全球网络正规化为该基金的行业顾问和导师,合作伙伴网络。最后,我们正在与其他城市的全球供应链联合会meetup的组织者合作,以帮助他们尽快启动。除班加罗尔外,我们预计雅典将在2018年结束前推出。我们可能也有第三章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但是这些计划并不那么先进。总结一下,我们会很忙,非常忙。

破坏者: 自2018年1月推出以来,《打破常规的女性的成功策略》一直是企业家出版社的畅销书。2019年,我将采访书中许多颠覆者,以了解自我们上次采访以来发生了什么,以及他们如何继续重新定义成功的样子以及如何实现成功。

这些女性没有告诉女性,为了实现别人对成功的定义,她们需要更多的依靠,而是用颠覆者的描述: 打破常规的女性的成功策略帮助我们了解为什么女性不需要固定,为什么男性不需要受到指责和羞辱,以实现工作场所的性别平等。相反,男女的真正成功都需要深刻理解一个系统中固有的偏见,该系统旨在让一个人口拥有所有的力量和荣耀。以至于为了使某人成功,某人必须失败。颠覆者知道这是一种有缺陷和危险的现状,这种现状会阻碍创新,每年留下数万亿美元。在我的下一篇文章中,我们将赶上人力资源技术主管布伦达·里德 (Brenda Rei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