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550附近面临阻力。 4只股票最多可以回报14%

阿什什(Ashish Chaturmohta)

圣所财富管理

这是2018年新年的动荡开始,在交易的最后一个小时突然遭到抛售,此前在周二的大部分交易时段内多头都处于控制之下。

尽管如此,市场广度仍然是积极的,前进与下降比率为5:4,更广泛的指数收盘持平于积极表现优于基准。

在经历了强劲的2017年之后,Nifty的股价下跌了0.9%,在开盘交易日收于10436点。

相关新闻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在过去的几周中,该指数一直处于窄幅交易中,但接近其历史最高水平。在周二,Nifty形成了覆盖该范围的看跌烛台。

现在,需要观察下行方面是否有任何后续行动可能导致市场短期压力。

因此,如果跌破10400水平,则该指数可能先跌至10320,然后跌至10230。另外,INDIA VIX也上涨了5.39,至13.35,并且在过去一周中从11.6的低点逐渐上涨。

此外,波动性上升可能成为多头关注的原因。从好的方面来看,Nifty在10550水平具有顶空阻力。它需要突破10550水平才能反弹至10700,然后上行至10840奇数水平。

以下是在短期内最多可以回报14%的前四只股票的列表:

Petronet LNG:买入/ CMP 256卢比/止损244卢比/目标290卢比/回报13%

该股票在2017年11月触及276卢比的高位,此后价格已下跌至239卢比的水平。从去年八月的低点198到237的高点276,它现在已经回撤了50%的波动。

该股票一直在260和239水平之间盘整,以在日线图上形成下降三角形模式。价格与50天移动均线形成正交叉,一直是该股的支撑和阻力。

MACD已突破日线图上的中性水平零,表明该股的修正已经结束。因此,该股票以当前水平买入,跌至252卢比,止损设在244卢比以下,目标价格为290卢比。

BHEL:买入/ CMP Rs95 /止损Rs91 /目标Rs106 /收益11%

在过去的七周中,该股一直在95卢比至86卢比的水平区间内交易。在上一个交易日中,该股出现了突破,价格动能强劲,交易量大,表明该股有买入参与。

该股还经历了布林带突破,随着盘整的扩大,暗示了新的上升趋势的开始。在周线图上,该股似乎在形成过程中与右肩一起形成看涨的头肩倒立形态,这表明该股处于广泛的触底反弹形成过程中。

交易者可以按当前水平购买股票,并下跌至94点,止损位于目标106水平的91以下。

卡哈里亚陶瓷:买入/ CMP 725卢比/止损695卢比/目标810卢比/ 11%

在过去三个月中,该股一直处于横向盘整中,主要在750卢比和660卢比之间。但是,从周线图的总体结构来看,它在过去六个月中形成了下降的三角形模式。

它已经形成了更高的低点,并且过去一年的交易量高于平均水平,这表明该股票的买盘处于较高水平。

低点已经从长期的200天移动平均线反弹。该股目前处于突破水平,很可能会从当前水平走高。该股票以当前水平买入,跌至710卢比,止损695卢比,目标价格为810卢比。

Crompton Greaves消费者:买入/ CMP Rs270 /止损Rs254 /目标Rs310 /回报14%

在过去六个月中,该股票在245卢比和200卢比之间形成了强大的基础。11月,它见证了一个突破,并以高交易量达到了292卢比的历史新高,表明该股票有良好的买入参与。

从那以后,该股一直在280-250卢比的奇数水平横盘整理,巩固了其突破水平之上的收益。在此期间,交易量一直低于平均水平,并呈持续下降趋势,这表明投资者持有的股票头寸太长。

MACD在日线图上给出了正的交叉。因此,以当前水平买入该股票,并跌至265点,止损位于目标310水平的254以下。

免责声明:作者是Sanctum财富管理技术和衍生产品负责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