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所有者Inditex报告利润增长4%

马德里(路透社)-Zara所有者Inditex(MC:ITX)周三公布其财年前九个月的净利润为24亿欧元(合27亿美元),同比增长4%,并维持了下半年的指导那一年。

这家全球最大的服装零售商也拥有市场标签Massimo Dutti和青少年品牌Bershka,该公司在9月份表示,预计其财年下半年的销售额将增长4%至6%。

Inditex于11月在106个新市场推出了Zara的在线销售,该公司表示,自9月份以来,服装市场没有像其他服装一样打折服装,导致第三季度的毛利率增长了108个基点。

资本市场总监马科斯·洛佩兹(Marcos Lopez)在一份业绩报告中表示,在旺季开局良好和9月异常温暖之后,2018年下半年至11月底的同类销售额增长了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