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上夺金后,PV Sindhu品牌将变得更大

在201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上夺得金牌后,Ace穿梭机PV Sindhu再次让印度感到自豪。这项成就也将为她在场外带来好消息。

Kwan Sports首席执行官Indranil Das Blah表示,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就将对她的品牌价值产生积极影响。

“(赢得201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是印度人没有做过的事情。如果她的费率比目前的收费上涨25%,我不会感到惊讶,”他说。

今年2月初,中国体育品牌李宁(Li Ning)与PV Sindhu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总额达5亿卢比,约合每年1.25亿卢比。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Bandipur森林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Sindhu在2014年和2015年与同一个品牌的联系时间为两年,年收入为1.25亿卢比。

日本运动器材制造商Yonex于2016年以每年3500万卢比的合同与Sindhu签约,为期三年。

现在看来,品牌必须付出更多努力才能赢得世界冠军。

根据Duff和Phelps一月份的报告,目前Sindhu品牌的价值为2160万美元,而她最近的获胜将大大提高羽毛球运动员的品牌价值。

“我认为在赢得这场胜利之后,她已经成为印度最大的女性体育明星。Blah表示,即使您是体育界人士,如果您将Virat Kohli和Dhoni排除在外,PV Sindhu也将排在Shikhar Dhawan或Rohit Sharma这样的人的第三位。

“因此,如果您将印度体育运动员视为品牌,PV Sindhu将排在前五名。那就是她的身材,她的价格也反映了这一点。除了维拉特(Virat)或多尼(Dhoni),她将比其他任何人指挥更多。”

Sindhu的小猫咪有多个品牌,包括JBL耳机,普利司通轮胎,Moov止痛药膏,运动能量饮料佳得乐,在线时尚商店Myntra等。

她在羽毛球世界冠军赛上的获胜将使更多品牌加入现有名单。

布拉(Blah)说,品牌象征信德(Sindhu),因为她代表击败了该体系的坚强独立的印度女性。

但他认为,未来的品牌应该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与她签约。

“世锦赛是一项重大成就,但没有奥运会金牌。因此,现在签约她的品牌应该确保在奥运会期间与她签约,因为如果她确实赢得金牌,那么她的品牌价值就会翻倍。从现在开始,这将为品牌吸引Sindhu带来机会。”他解释说。

今年,信德虎还以550万美元的总收入名列第13位,名列《福布斯》全球薪酬最高的女运动员。

信德(Sindhu)不断增长的品牌价值也为非板球运动名人代言人描绘了一幅乐观的图画。

“像辛德胡,萨尼亚(Mirza),塞纳(Nehwal),苏尼尔·切特里(Sunil Chhetri)这样的人比大多数印度板球运动员的收入要高。因此,如果您看一看印度体育界的前10名赞助商,我想您将有四到五位板球运动员和四到五位非板球运动员。因此,那里有非板球运动和运动员的市场。”布拉说。

“我们不是一个运动国家。看看在kabaddi,足球和为羽毛球这类运动创造的生态系统中投入的资金。板球永远都将保持领先地位,但仍有足够的空间让其他运动得以生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