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定期存款的10股廉价股息股

根据一个受欢迎的比较网站,目前可获得的最佳12个月定期存款利率是3%。

但是,考虑到税收和通货膨胀,大多数投资者的实际净回报率将接近0.5%-1%。

算了!

以下是10股派发高股息并提供大笔资本收益的股票:

公司市值股息收益率综合收益率市盈率APN Outdoor Group Ltd(ASX:APO)9.18亿澳元3.6%5.2%18.6Automotive Holdings Group Ltd(ASX:资产负债表(AHG)13.5亿美元5.6%8.0%13.3 Dicker Data Ltd(ASX:DDR)3.81亿美元6.9%9.9%14.8 Macquarie Group Ltd(ASX:MQG)302亿澳元4.7%5.6%14.6零售食品集团有限公司(ASX:RFG)9.14亿澳元5.8%8.4%12.5 Sealink Travel Group Ltd(ASX:SLK)4.31亿美元3.3%4.7%17.6Collins Foods Ltd(ASX:CKF)5.57亿美元3.4%4.9%14.2RCG Corporation Ltd(ASX:RCG)5.48亿美元6.2%8.9%13.4 McMillan Shakespeare Limited(ASX:MMS)11亿美元4.8%6.9%12.6Mantra Group Ltd(ASX:港铁)8.63亿美元4.6%6.7%16.7

资源:通讯安全

快速计算显示,上述股票的平均总股息收益率约为6.9%,甚至是最高收益定期存款的两倍以上。

但是,重要的是,投资者还应注意方程式的资本收益方面。

尽管我认为以上列出的所有股票将在增长前景改善和估值不高的情况下在中长期内以较高的价格交易,但股票仍有可能在短期内贬值。

如果我现在必须选择两股股票来购买,它们将包括:

曼特拉(Mantra)–作为澳大利亚主要的住宿提供商之一,我认为曼特拉(Mantra)处于充分利用旅游业繁荣的有利条件。该公司的房地产投资组合不断增长,尽管竞争加剧,但入住率仍然保持强劲。零售食品集团–零售食品集团的股价在过去几个月中下降了约30%,目前交易价格相当可观打折大盘。该公司最近证实,它仍有望实现两位数的收入增长,而且我认为对劳资关系问题的担忧已被夸大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