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表现出色的牛市奖励股票:是证券

牛市正在奖励表现出色的股票。YES Securities(India)Limited高级研究副总裁Pritesh Mehta在接受Moneycontrol的Kshitij Anand采访时表示,在大盘股推动下,中盘股最终将开始参与,从沉睡中醒来。

编辑摘录:

问:上周,Sensex达到40,000,而Nifty则攀升至12000。我们可以说指数在这些水平上处于中间水平吗?

A:我不会使用即时顶部或短期顶部的术语,因为该指数可能会开始在11,600-12,100之间进行整合,或者随着长期上升趋势继续保持不变而回溯至先前的突破区域(11,600)。 。

Pritesh Mehta / YES证券高级副总裁“新兴市场将走高;塔塔钢铁,JSW钢铁,Hindalco可能跑赢大盘”尽管大盘市场放缓,Nifty仍在抵抗阻力,与包括Nifty银行,HDFC银行和ICICI银行在内的跑赢大盘的同行:是证券

分析Nifty 50 P&F(100 * 3)图表后,该指数一直高于2016年1月低点绘制的客观趋势线。尽管5月份波动加剧,但该指数目前仍在其15日均线上方交易。

甚至从10月低点开始的45度趋势线也一直在走高。11,100左右的模式重新测试有助于近期反转。

当前设置显示索引正在尝试双顶突破,并且垂直计数的范围在12,700-13,000之间。我们预计该指数将在11,600至12,100之间盘整后恢复上行趋势。

问:小型和中型股本周均在其图表上见证了一个黄金十字。您认为上升趋势可能会持续吗?

A:有趣的是,由于中小盘股指数还没有以同样的热情参与,因此大盘股指数几乎没有回荡街头情绪。

Nifty Midcap指数和Nifty Smallcap指数在2019年迄今的交易价格均较Nifty的9%上升低了1%。

但是,分形性质的研究表明,最好的仍来自中型股指数。自2008年以来,Nifty Midcap-100指数已经出现了13-15个月的修正趋势(主要修正动作)。

在下降阶段之后,它已经从向下倾斜的趋势线中突破。首先,它迅速回升至先前的峰值。

第二次,突破后的升级非常耗时。尽管如此,它还是再次上涨到了更高的水平。

在目前的设置中,该指数在4年平均值附近触底,并在此过程中完成了14-15个月的修正阶段。

尽管从2月的低点反弹了约10%,但仍未突破下降趋势线。如果江恩数超过三位数190(00),则表明新的上升趋势开始。

最近的反弹处于重大上升的初期阶段,并且4年均值的支撑位(与2019年2月的低位相吻合)很可能会成为强劲的支撑位。

问:尽管基准指数创下了历史新高,但只有大约50个股票在BSE创下52周新高。这并不是牛市强劲的迹象。您对此有何看法?

A:表现出色的腰包/股票(即信实工业,HDFC和私人银行股)表现出优势。同时,尽管指数达到12K大关,但没有参与的股票/行业(即制药和汽车)仍然落后。

因此,这个牛市正在奖励表现出色的股票。在大盘股推动下上涨的腿之后,中盘股最终将开始参与,从沉睡中醒来。

中型股/高级股比率从数月低点1.58以上回落将导致市场情绪发生变化,大盘更多的股票将开始参与。

问:您对PM Modi第二个工作日的前100天市场有什么期望?历史数据表明,Sensex在最近四次大选中有三次做出正回报。您看到类似的趋势吗?

A:我希望有一个整体的观点,而不是专注于接下来几周的表现。实际上,历史证据表明,不管趋势如何,Nifty往往在每个选举年都面临充满挑战的环境。

我们调查了Nifty的历史数据(即1999年,2004年,2009年和2014年选举年的表现),发现在选举年内它至少有四次下降5%以上的趋势。

因此,上行方向不太可能是一路走动,一路上的减速带会使市场参与者感到颠簸。

问:最近有哪些股票出现了突破并且已经可以进行樱桃采摘了?

A:以下是一些适合挑选樱桃的股票清单:

拉森和图布罗:购买/目标:1,680卢比/止损:1,465卢比

经过一年多的盘整之后,它终于在本月的交易中出现了突破。它显示出自2019年2月以来处于强劲上升趋势的股票的特征。

在最近的突破之前,它经历了横向修正阶段,因为该股在两年均值附近获得了支撑。此后,价格迅速回升,并最终突破了之前的峰值1,460卢比。

我们预计该股票将复制2017年初的势头。基于上述观察,我们建议在L&T买入高于1,530卢比的股票,止损为1,465卢比,目标价格为1,680卢比。

巴拉特电子:购买/目标:128卢比/止损:102卢比

它在2018年经历了一个艰难的时期,因为它纠正了约60%,并创下了75卢比的低点。自那时以来,该股已多次捍卫其低点。它在10年支撑均值附近找到安慰,这与更广泛图表上的多个低点相吻合。

3月份重新点燃了BEL失去的动力,因为它从下降的趋势线进行了突破。但是,它缺乏随后在2019年4月采取的后续行动以导致贸易中断。

5月,BEL突破了100卢比左右的关卡。基于上述理由,我们建议在BEL上以110卢比以上的价格买入BEL,止损102卢比,目标价格为128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