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秘密以达到职业和个人表现的顶峰

最佳性能-这是每个人都在努力的目标。有无数的饮食,书籍,博客,电视节目和更多致力于成为你最好的自我,并以你的最高能力,无论是在商业还是在生活中。问题是,它真的能做到吗?

虽然大多数人只关注自我保健的一个方面 (体重、生产力、营养、动机等),但社会企业家和生物黑客连·范的方法是包罗万象的,全面的。凭借她的巅峰表现金字塔,pham-完全披露,是我的客户,但我觉得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分享他的观点很有价值-制定了一个包括对思想、身体和精神进行生物黑客攻击的步骤系统,以达到全面的最佳表现。她是这样做的,还有她的tipson,你也可以这样做。

是什么导致你对峰值性能如此感兴趣?

第二个孩子出生后,我突然病得很重。我去了每个医院,每个专家,但没有发现我严重的头痛,麻木和低钾血症的解释。我知道有些不对劲,答案一定在那里。我只需要找到他们。我从未放弃,最终,经过无数次的测试和扫描,我被诊断出患有Bell'spalsy。

有了这个诊断,就产生了一种紧迫感。我决定把我的哲学 -- 什么都不做,什么都追求我的健康,并立即开始在我家后面建造一个生物黑客实验室进行实验。这就是我终于开始感觉更好的方式。在为自己经历了整个过程之后,我意识到我们都有这种不同寻常的力量让自己更健康、更强壮,所以我开始量化我过去恢复健康的过程。这导致了表演者金字塔的顶峰,这是我和现在许多其他人都遵循的一系列相互依存的步骤。

人们首先应该了解什么是业绩峰值的基本面?

我们不只是在生物入侵我们的身体; 我们正在生物入侵使我们变得完整的每个部分。通过可持续的日常习惯,这些步骤中的每一个都得以实现,从而实现了最佳性能。

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 -- 心灵、身体和灵魂,任何人都可以把巅峰表现作为他们的生活方式。

您如何最好地描述生物黑客行为,以及如何将其应用于帮助自己和他人?

生物黑客是一个非常广泛的术语,对不同的人来说可能意味着不同的事情,但从本质上讲,对我来说,这意味着成为你自己健康故事的作者。这意味着将您的健康和自我意识掌握在自己手中,以了解自己并优化自己的表现,这通常超出了传统医学的范围。

我认为生物黑客应该应用于生活的方方面面-从我们的食物,到办公室的设备,再到我们在业务中使用的策略以及其他方面。只有当我们生物破解身体,精神和精神时,我们才能始终保持最佳状态。对我来说,这始于为自己购买无数的测试套件,以了解我的DNA,微生物组,微量营养素等的状态。从那里,我能够为自己的健康发展建立路线图。

您期望哪些新的生物黑客趋势或过程会影响性能?

因为我相信生物黑客不仅仅是身体,所以我将把它分为几个类别。为了身体健康,我使用定制的静脉注射包装来快速,轻松地处理任何营养缺乏,臭氧疗法可以改善人体的摄入量,并使用氧气来激活免疫系统。我还在吃植物性食物,平衡我的微生物组 (可以说是身体的第二个大脑),做Tabata (一种HIIT锻炼),服用MCT油,使用红光疗法,红外桑拿和冷骤降,快速倒立休息等等。

在工作中,我们定期吃零食,因为它不会分散注意力或不专业-它是大脑食品。对于头脑,我建议使用NAD鼻喷雾剂或IV形式来增加认知功能,并使用BrainTap进行技术指导的冥想,仅举几例。为了生物破解灵魂,必须练习正念,自我意识和意识,以使其完全了解肉体和大脑物质。我用来对灵魂进行生物攻击的一种生活方式习惯是与水晶一起工作,以设定我的日常意图和目标,使自己更加扎根,联系和集中。

最后,生物黑客对每个人来说都将是不同的。这就是它的美; 它是为每个人的独特需求量身定制的。

对于希望达到最佳性能的人来说,最重要的建议是什么?

不要成为旁观者-永远成为破坏者。怎么做?什么都不做,追求一切。积极主动,乐观。坚持下去。意识到你的力量,你的愿景,并用它做点什么。要知道,巅峰表现不仅仅是一种时尚,它是一种生活方式。首先,你必须决定把你的健康、你的生活和你的表现掌握在你自己手中,然后你必须坚持到底。在职场中培养意义感、归属感和内心感的公司才是未来的主宰。从你自己开始,从那里扩大你的影响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