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现在可以让您直接向任何想要的人发送消息

微博服务对其私人消息服务进行了调整,以便用户可以与他们不关注的人和公司联系。

Twitter是一项专注于公共对话的服务,它使用户更容易接收来自任何人和所有人的私人消息。

从理论上讲,选择加入新程序的用户可以从数百万用户那里获得直接消息,从而扭转了限制与在Twitter上互相关注的人进行交流的政策。

周一宣布的这一变化旨在使Twitter成为私人聊天的目的地,因为WhatsApp等消息服务的迅速兴起,facebook去年以19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WhatsApp,并在全球拥有8亿名用户。Twitter承受着巨大的投资者压力,要求其提高用户增长,该增长在最近几个季度有所下降,第四季度末为2.88亿美元。

通过最新的调整,更改设置以允许每个人直接发送消息的Twitter用户将能够被更多的人私下联系,例如工作机会和商业想法。此外,公司,政治候选人,慈善机构和名人将能够通过营销信息与人们联系并获得直接回应。

该社交媒体网站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 “我们希望这些变化能帮助你在Twitter上更轻松、更直接地与你最关心的人、事业和企业联系起来。”

例如,康卡斯特 (Comcast) 现在可以通过Twitter私下处理客户服务投诉。以前,这种交流是不切实际的,因为康卡斯特必须与每个客户建立联系才能接收这些消息。

升级还有助于消除人们在Twitter上经常发布公共推文的烦恼,要求某人关注他们,以便他们可以开始私人对话。

为了应对垃圾邮件或跟踪的可能性,Twitter表示其用户将可以阻止他们选择的任何人。

为了应对垃圾邮件或跟踪的可能性,Twitter表示,其用户将能够阻止他们选择的任何人。他们也可以通过从不是相互连接的人那里删除一串消息来做到这一点。Facebook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为来自非朋友的人的邮件创建了一个单独的收件箱,而这些人的用户很少会检查。

两年前,Twitter测试了向所有人发送直接消息的功能,但该测试是有限的,现在才开始向该服务的所有用户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