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宝石:企业主和评论员指南

在评论主持人和Yelp的小企业专家Emily Washcovick的背后,分享了本周播客的一集。

策划一个隐藏的宝石和质量古董件库存需要时间,思想和敏锐的眼睛。在本周的节目中,我们来看看为什么对于某些商店来说,不仅要有一个深思熟虑的产品系列,还要有一个有目的的店内布局是如此重要。peg Leg Vintage是巴尔的摩的一家古董店,店主Krisi Hora为自己的优质世纪中期藏品感到自豪——这一系列藏品帮助她建立了值得信赖的客户群,并在流行期间在数字化方面取得了成功。

我们的Yelp评论员Hannah H.喜欢发现那些在雷达下飞行的地方,这就是她第一次在peg Leg Vintage的感受。“当我寻找一家企业时,不是他们有多少评论。如果他们没有那么多的评论,我真的会很兴奋,因为我觉得这似乎在告诉我,这家企业要么是一块隐藏的宝石,要么是一个从未有人或尚未有人发现的小企业。”

通过Hannah的Yelp评论和我们的讨论,你会看到Krisi的辛勤工作和对愿景的奉献是如何得到回报的。汉娜毫不迟疑地提到了克丽丝的许多目标,包括精心设计的店面布局、高品质的产品以及它们的独特性。但归根结底,这一切都归结为克里斯蒂和她做了什么,使假腿葡萄酒如此特别。

克丽丝当然有一双眼睛和一种打捞伟大作品的技能,但人们觉得与企业的很多联系是他们与克丽丝本人的联系。她已经成为了一个在世纪中期,古董,修补和设计专家,当然,这是她的个性和平易近人,使人们提出问题,花时间了解这些作品,并成为他们购买背后的故事感兴趣。她学识渊博,总是学习老作品,不会假装什么都懂,对与人交往有着真正的热情。

因此,除了从Hannah那里直接听到什么会成为一次杰出的经历,听Krisi说希望能让她内在的商业魔力感染你之外,以下是这一集的其他一些收获:

别急。让你的产品卖出去。专注于与客户建立有意义的联系。如果他们正在寻找,一定要回答问题并帮助他们,但要避免向某人施压,因为这可能会让你付出长期的代价快跑。高优质的产品赢得信任。当涉及到像古董店、珠宝店和美术馆这样的东西时,建立信誉是证明价格合理的关键。虽然这可能需要时间,但如果你有高质量的产品,其余的就可以了跟随。不-传统企业也可以数字化。在流感大流行之前,克里斯蒂已经开始了一个定期的,虽然有限的,数字张贴节奏,每周展示产品。不过,自去年3月以来,她不得不像其他企业主一样转向电子商务领域。由于她建立的信任,她的声誉使人们可以信任她的产品质量,而不用亲自去看。

听下面这一集,直接从克丽丝和汉娜那里听到消息,每周四订阅《背后的评论》,了解更多来自新企业主和评论人的消息。

企业家·隐藏的宝石:企业主和评论员指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