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朱利叶斯·凯撒 (Julius Caesar) 被绑架,并坚持要求绑架者增加赎金

在朱利叶斯·凯撒 (Julius Caesar) 首次成为罗马领事之前的16年,以及在宣布自己为 “终身独裁者” 之前的30多年,朱利叶斯·凯撒 (Julius Caesar) 正在成为朱利叶斯·凯撒 (Julius Caesar)。即使是25岁的男人,他比同龄的典型人或大多数人更有信心。

想要一个例子吗?好的一次是他被海盗绑架了,对他们要他的赎金不满意。这是真的。

正如大不列颠历史遗址所讲述的那样,一群西利西亚海盗做出了不幸的决定,在他前往罗得岛学习时抓住了年轻的凯撒。正如你可以想象的,凯撒并不是最好的人质。他对他们指手画脚,想睡觉时让他们安静下来,强迫他们听他的演讲和诗歌。他还取笑他们的文盲,总是像他是指挥官,他们是他的下属一样对他们讲话。

“他们把它当作是他们过分自信,略带坚果的俘虏的玩笑,” 不列颠尼亚回忆道。哦,他还威胁说他被释放后要把他们钉在十字架上。

海盗显然不知道他们手中掌握着自由世界的未来统治者,并且很可能厌倦了他的公司,他们要求赎金20名才能 (根据您要求的人,大约3000万美元)。在任何人的日子里,这听起来都是一大笔钱。但是对于凯撒来说,这还远远不够。他坚持要求将赎金提高到50名人才,约合7000万美元,并派随行人员回来领取现金。

三十天后,钱出现了,海盗得到了报酬。释放后,年轻的凯撒 (Caesar) 组建了一支海军部队 (当时他没有任职),追踪了他以前的俘虏,并最终将他们钉死在十字架上。啊,过去的美好时光。

但这不仅仅是一个关于绑架、海盗、诗歌和钉十字架的故事。关于信心。和自我价值。知道你在市场上的价值。凯撒之所以成为凯撒,有很多原因,但在我看来,这两个因素是最主要的因素之一-就像任何商业领袖一样。

是什么让当今的企业家冒险,赌博毕生积蓄,并不顾阻力而不断前进?是什么驱使成功的销售和营销主管以高于竞争对手或名人的价格销售产品,要求比其他人高出许多倍的演讲费和代理费?

当我们的一些竞争对手收费较低时,我们向客户收取每小时175美元的服务费用也是同样的原因。我们并不完美,我们会犯错,但我们也知道我们的价值。我们知道人们以前已经支付过这些费率。我们知道你能得到你所付出的。当我们的客户雇用我们时,我们相信他们正在雇用最好的人。如果他们不雇用我们,我们会追踪他们并钉死他们。好吧,开玩笑吧。但是,是的,我的想法已经过了。

所以去吧,锻炼你内心的凯撒。不仅根据您的成本确定价格,而且根据您在市场上的价值确定价格,然后将其设置在更高的位置。如果你值得,如果你相信你值得,人们会买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