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推动T-Mobile的收购,Sprint所有者称美国宽带疲软,价格过高

面对与可能拒绝美国第三和第四大手机运营商合并的监管机构的艰苦斗争,拥有Sprint的日本亿万富翁正在全力以赴。

孙正义昨天在美国商会发表讲话时坚持认为,Sprint收购T-Mobile最终将改善美国的无线宽带网络,他称该网络呆滞且价格过高。

前一天晚上,在接受查理·罗斯 (Charlie Rose) 采访时,孙正义誓言如果收购真的成功,将在无线提供商之间挑起一场 “大规模的价格战”。

虽然政府可能会阻止基于反托拉斯理由的合并,但孙正义称AT&T和Verizon现有的双头垄断是 “伪竞争”。

AT&T和Verizon分别有110个和1.03亿个用户。紧随其后的是,Sprint和T-Mobile的客户数量分别是5400万和4700万的一半。

孙正义是日本电信集团软银 (SoftBank) 的董事长,该公司去年以21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Sprint的多数股权。

据《纽约时报》报道,他在商会的讲话中有爱国主义的幻灯片吹捧美国国旗,并多次提及他自己的专业成就。

据报道,作为日本首富,孙正义指出,在互联网泡沫破裂之前,“我比比尔·盖茨富有三天。”

“我们可以开始一场小规模的战斗,但它没有规模,” 孙正义谈到斯普林特相对较小的影响力时说。“我们需要一场真正的战斗 -- 一场漫长而深入而沉重的战斗。为此,我们需要规模。"

但是规模并没有阻止T-Mobile自己挑起一些小冲突。在将自己称为 “非运营商” 之后,该公司1月提出要支付AT&T,Verizon和Sprint客户的提前终止费用,这些客户退出了加入T-Mobile网络的合同。

这不是竞争对手的运营商第一次竞标抢购T-Mobile。2011年,美国司法部的反托拉斯部门阻止AT&T接管该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