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EURINR会贬值:天使经纪人

Angel Broking的EURINR货币报告

昨天,欧元兑美元贬值了0.23%,而欧元兑印度卢比贬值了0.05%。19年10月的德国工厂订单为1.3%,市场预期为0.1%。德国发布了11月ZEW经济情绪调查,结果为-2.1,远高于之前的-22.8和预期的-13。欧盟委员会决定下调其今年的经济增长预测,并指出“外部环境的支持程度大大降低,不确定性越来越高。”

外表

预计EURINR在今天的交易中将贬值。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