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机票价格上涨和员工抗议,地面喷气式飞机造成了损失

(彭博)-旅客滞留,员工在印度首都街头抗议,当局争先恐后地增加空中飞行-这就是Jet Airways India Ltd.从空中撤下最后几架飞机后的景象。

曾经是印度市值最大的航空公司,Jet Airways的支配地位和盈利能力却被竞争对手逐渐削弱,他们的廉价选择将基本票价降至2美分。自今年年初以来,Jet争先恐后地注入资金,以支付给贷方,雇员和飞机出租人的款项。由于没有喘息的机会,该航空公司终于接受了失败,并在周三表示将暂时停止所有航班。

包括身穿制服的捷特航空飞行员在内的约一百人星期四在新德里上街,要求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进行干预。根据机票预订网站Yatra Online Pvt Ltd的说法,在他们寻求救援时,由于载客量被压缩到旅行高峰期,预计国内旅客的机票平均将上涨30%。一些国际航线的票价也出现了飙升。

“ Jet Airways对经济非常重要,” Jet Airways飞行员已有18年的经验,他说。“我们要求首相出来帮助我们-不仅是我们,而且是国家的经济。”

捷特航空(Jet Airways)有23,000名员工,而莫迪(Modi)对此尤为关注,莫迪(Modi)抗议活动的现场及其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在这场为期6周的大选中,反对党将其政府重创了其工作记录。

过去五年来,Jet Airways的乘务员Renu Rajora说:“有些人的家庭完全依赖这家航空公司。”“我们没有薪水,我们没有钱。今年四月,学校的录取正在进行中。”

另外,民航部周三表示,其协助航空公司和机场迅速提高运力以确保票价保持稳定和有竞争力。它说,民航总局和其他机构正在监视局势,以确保遵守有关退款,取消和替代预订的现行规定。

“这确实很遗憾地看到捷达航空停飞,”沙拉特Dhall,企业对消费者的细分,在朝圣的首席运营官说。“如果Jet Airways延迟将飞机重返空中,或者其他航空公司未填补运力缺口,票价可能会进一步上涨。

他说,提前15天的票价比去年上涨了10%,而提前三天的票价却上涨了25%至30%,这是在暑假需求高峰的时候才开始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