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pro批准以每股325卢比的价格回购1,050亿卢比的股份

Wipro董事会于4月16日批准以每股325卢比的价格回购最多3,230千万股的股票,总计回购1,050亿卢比。

Wipro已经批准了一项回购计划,以每股325卢比的价格回购最多32,30,76,923股股票,占已缴足股本总额的5.35%。

另请阅读:Wipro报告19财年第四季度的净收入为248亿卢比

IT专业人士上一次进行回购是在2017年11月。它最后一次回购的股票价值为110亿卢比,每股价格为320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首席财务官贾廷·达拉尔(Jatin Dalal)对媒体人士说:“我们严格的执行力和对提高收入质量的关注使我们的营业利润率今年增长了1.8%。我们的经营现金流量强劲,占全年净收入的129.2%。宣布回购股票是我们为股东提供有效回报的理念的一部分。”

“我们有很好的现金年度,资产负债表中的现金流量接近10亿美元,因此,我们认为是时候进行回购了。这就是我们给了1,050亿卢比的方式。派息率为123%,按行业中的任何标准衡量都是健康的。”

根据SEBI准则,公司只能在12个月内回购一次其股票。根据规定,公司不得在前一次回购要约的回购期届满之日起算的一年内提出回购要约。

在过去的几年中,Tata咨询服务(TCS),Cognizant Technology Solutions,HCL Technologies和Mindtree等IT专业人士都宣布了股票回购计划。

回购价格比其在4月16日在NSE的收盘价281.6卢比溢价15.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