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蓝筹收入基金旨在定期支付每月股息

可以理解的是,退休后阶段的许多投资者将不再专注于完全坦率的品种的收入,以支持他们的生活方式和支出需求,因为他们在长期退休后不再需要定期的薪水支票。

幸运的是,与海外企业相比,本地股票市场拥有较高的收益率较高的大型企业,这意味着本地退休人员将有机会获得良好的收入流以及潜在的资本增长。

每月分红的想法可能特别适合寻求收入者和柏拉图收入最大化基金有限公司(ASX:PL8)旨在做到这一点。

它实际上是一家上市投资公司,投资于未上市的柏拉图澳大利亚股票收入基金,旨在从其基础柏拉图收入基金的单位持有收益或收益中支付股息。

换句话说,投资者可以通过像Commsec这样的标准在线经纪人轻松地购买柏拉图收入最大化工具中的股票,并获得柏拉图澳大利亚股票收入基金的业绩以及每月分红的潜力。

值得注意的是,柏拉图收入最大化基金LIC无法保证每月分红,但自2017年5月推出以来已经能够每月支付几乎所有款项。

它的投资目标是超越S&P / ASX 200累积指数(包括免税信贷),并每年产生超过基准的收入。该基金由Don Hamson博士中最有经验的蓝筹股红利投资者之一管理,他本人也对该基金进行了大量投资。

截至2018年4月10日,按交易所交易的股票价格$ 1.10计算,这些基金的总年化收益率为7.5%,而鉴于今天LIC的易手股票今天的价格为$ 1.03,收益率甚至更高。

该基础基金目前的一些核心持股包括表现最佳的医疗保健业务CSL Limited(ASX:CSL),蓝筹矿业公司BHP Billiton Limited(ASX:BHP)和超市现金产生机Woolworths Limited和Wesfarmers Ltd(ASX:WES)。而其他的股息支持者如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和澳大利亚国民银行(ASX:NAB)组成了部分资金。

由于此类投资者通过其可靠的现金流而可以在某些市场获得多数防御性公司的广泛投资,这些现金流应产生稳定的收入流以支付给投资者。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对于股息投资者而言,全额免税信用抵免额可构成额外收入的约1.5%,而且,工党正在努力停止向合格的退休人员退还多余的免税抵免信用额,这不是秘密。

这可能会削弱一些退休人员的现金回报,这些退休人员的退休收入很少,因此柏拉图资产管理公司发起了在线请愿书,以对拟议的变更进行抗议。任何人都可以在Plates网站上签名,反对改革坦率的信用体系的举动。

当然,作为股票投资工具,柏拉图斯LIC伴随着通常的市场风险,这意味着您的资本价值可能与大盘一致,或者如果该基金的表现不及指数,甚至更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