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顶级ASX股息股击败低利率

随着澳大利亚储备银行(RBA)本月推迟降息,许多收入投资者可能已经松了一口气。但是,根据大多数市场评论家的说法,这种缓解可能是短暂的-现在,它是一个问题,是否下次降息是否会到来。甚至有人预测明年这个时候现金利率将达到0.25%。

那么,投资者对该新范式该怎么办?我认为,找到高质量的股息份额是最好的答案。股息股票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唯一可以使您获得通货膨胀率高的收益的资产,因此挑选正确的股票至关重要。

以下是我认为可能值得考虑的三只ASX股息股

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

澳洲电信最近成为头条新闻,将其末期股息削减至每股8美分,但我认为这是痛苦的结局。该公司已经明确表示,NBN正在为其收益挖掘一个巨大的漏洞,但是这种痛苦将在几年内结束,届时我们应该看到收益恢复增长。同时,该公司已制定了雄心勃勃的削减成本计划,并且仍能以当前价格提供4.52%的收益率,我认为这使其成为拥有大量收益的股票。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

过去三周,CommBank的股票一直在小幅回升,自8月中旬以来上涨了8%以上。投资者显然在后视镜中将公司的2019财年业绩令人失望。我仍然认为,这家美国最大的银行有很多可喜之处-强大的品牌忠诚度,不俗的规模和定价能力以及5.4%的健康股息收益率(我认为)使这只股票成为收益投资组合的长期长期持有者。

Stockland Corporation Ltd(ASX:SGP)

Stockland是一个REIT(房地产投资信托),拥有各种房地产资产组合,包括购物中心,退休村,工业园区和居住区。对于红利投资者来说,房地产通常是一个被忽视的领域,但是斯托克兰德目前基于优质和多元化的资产提供6.3%的收益率。因此,我认为Stockland是增加收入组合的好股票。

愚蠢的外卖

我认为这三家ASX公司将在低利率时期为任何收益投资者提供良好的服务。我认为Stockland今天提供了最好的价值,但是Telstra最近也有所下跌,因此您也许也可以在这里讨价还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