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街嗡嗡声:科技股由Tech Mahindra领跌。 Indiabulls房屋最活跃

印度股市处于亏损状态,Sensex下跌174.76点或0.42%,至41383.24,而Nifty下跌49.50点或0.40%,至12206.40。

Nifty IT下跌了0.5%,这是Tech Mahindra拖累的,后者下跌了近2%,其次是Wipro,Just Dial,Tata Elxsi,Just Dial和HCL Tech。

汽车股指数也承压,跌幅最大的是艾希尔汽车,TVS汽车公司,Motherson Sumi Systems,Bajaj Auto和Ashok Leyland。

金融股也处于亏损状态。损失最大的是雪绒花金融服务,HDFC银行,ICICI银行,ICICI保诚人寿,柯达马辛德拉银行,工业银行,巴罗达银行和旁遮普国家银行。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 2020年稳定预算》的关键:“增长将成为关键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 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Nifty Metal正在以绿色交易,印度煤炭,印度斯坦锌业,JSW Steel,NALCO和Welspun Corp等都在上涨。

Nifty的最大赢家是印度煤炭,印度盖尔,Bharti Infratel,NTPC和电网。亏损最大的公司包括Tech Mahindra,Eicher Motors,IndusInd Bank,Kotak Mahindra Bank和Tata Motors。

最活跃的股票是Reliance Industries,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Tata Motors,印度国家银行和IRCTC。

在及时支付与非传染性疾病有关的利息/本金后,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的股票在12月31日连续第三次上涨。

大约上涨了1070股,下跌了924股,不变的是113股。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