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区分业务的3种方法

如今,企业家的业务越来越难以脱颖而出。极端竞争导致消费者抱有很高的期望。通常,简单地提供高于平均质量的产品是不会减少的。企业主需要拒绝这样一个危险的想法,即差异化是关于他们的公司在流程、包装、交付、营销等方面的独特行为。这一切都是关于客户从产品中得到什么,无论是通过更大的效用、更好的功能、更低的成本还是其他有影响力的好处。

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 (peter drucker) 曾说过: “产品不是质量,因为制造商通常认为,它很难制造并且要花很多钱。这是无能。客户只为对他们有用的东西付费,并赋予他们价值。别的都不构成品质。”

正如杰夫·贝佐斯 (Jeff Bezos) 喜欢说的那样,竞争优势是关于客户的痴迷-提供使消费者感到高兴并激发他们一次又一次从业务中重新订购的用途和优势。在寻求与竞争对手的竞争优势时,应牢记以下三个信条。

1.质量的重要性不能低估。

正如德鲁克所说,质量应该从客户的角度来看待,而不是从供应商的角度来看待。更具体地说,当涉及到可靠性和耐用性、安全性和安全性、效率、用户体验和客户服务时,它应该达到或超过买方的期望。

高质量也可能导致数百万美元的免费宣传。最近的一个例子是特斯拉的网络卡车。它的2019发布引起了汽车专家的全球热议和好评如潮。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的公司随后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收到了25万份预购订单。尽管大多数公司无法与马斯克的大胆愿景和设计相提并论,更不用说资源了,但特斯拉可以为那些追求卓越品质和长期忠实客户的企业家提供灵感。

另一个例子是Tael,其防伪技术使消费者可以用手机验证产品的真实性。该公司甚至围绕其用户建立了一个完整的质量生态系统,这些用户将获得可用于高质量商品和精心选择的服务的代币。

2.消费者期望速度; 交付是您的工作。

速度并不意味着过去。当苹果 (Apple) 、谷歌 (Google) 和亚马逊 (Amazon) 以虚拟实时交付的精湛设备和服务破坏它们时,人们并不容易印象深刻。现在的速度意味着即时交易、即时客户服务和一天送货或当天送货上门。

在区块链行业,速度对于大规模采用至关重要。交易可能很慢,根据网络的不同,交易可能需要一个多小时才能结算。对于支付系统来说,这种循环时间并不令人印象深刻。速度在食品领域也至关重要。多项研究表明,如果食客等待超过20分钟的食物,他们会成倍地生气。

速度和质量是Instant pot成为亚马逊销量第一的原因。21世纪00年代末,创始人罗伯特·旺贝特 (Robert Wangbet) 节省下来的钱是,忙碌的妈妈和专业人士会接受快速烹饪的多功能锅。为了获得持续的成功,Wang引用了Drucker的原理,阅读了所有负面评论,并根据负面客户反馈改善了制造过程。

3.隐私是各地买家日益关注的问题。

Google和facebook的数据挖掘实践的启示使人们对个人信息的使用感到担忧。将个人数据归类为私有财产的立法在国会停滞不前,但技术人员不会也不应该为华盛顿服务,因为公司可以通过实施用户友好的隐私政策和创新来赢得消费者的信任。

以ARpA为例,这是一家区块链企业,使组织能够协作和共享计算数据,而不会损害隐私或数据安全。该公司使用隐私智能合同,使参与者能够通过无信任的网络进行通信,通过包括消息身份验证代码和秘密共享在内的专有方法保护敏感信息免受黑客攻击。

没有经常性的销售,企业就会慢慢消亡,而快乐的客户是推动经常性销售的因素。这就是为什么至关重要的是要记住,质量、速度和隐私可以让任何企业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据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