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成功珠宝品牌的秘诀

它是关于让一些闪闪发光和美丽的东西。这是关于创造一条闪闪发光的项链或一对令人惊叹的耳环。它在设计和制造珠宝的同时满足你的需求,同时赚取利润。认为您可以处理经营珠宝业务并看到您的作品装饰着数百人的魅力吗?

直接走

一种开始的方法是做工艺表演,这样你就可以得到直接的客户反馈。这不仅仅是用你的商品开店,并期望人们购买它们。这是关于研究人们购买的款式,他们愿意支付的价格以及在特定地理区域有效的方法。珠宝业务成功的关键是确保您的设计是独特的,它不应在任何地方都能买到。

一旦你成为一名炙手可热的珠宝设计师,你就可以接近时尚的精品店来携带你的商品了。首先,创建您的设计目录或出售带有您的设计和批发价格信息的图纸。将包裹从特定商店发送给买方,然后预约见面。许多买家都指定了与新珠宝供应商会面的日期和时间。

扩大的时间

决定何时展开取决于你的音量。决定取决于您的技能水平,生产规模和成本效益。如果您自己不能足够好或足够快地制作珠宝,那么您需要外包。在许多主要城市都有合同商店,而且许多商店也通过邮件工作,因此您不必亲自去那里。

事实上,珠宝设计的世界充满了选择。就热门而言,请注意您所在地区的时尚趋势。请注意,即将到来的珠宝趋势包括回归黄金 (从全白金和钻石现象中倒退) 和添加大量颜色。珠子、细高跟鞋耳环和分层项链也在升温。长期的成功来自于发展自己独特的风格,通过它你可以诠释不断变化的潮流潮流。

未来的斗争

如果你是一个苦苦挣扎的设计师,最好的办法就是接受,尽管在这个行业取得成功是可能的,不管你的沙子如何,它只需要比你预期的更多的工作。面对行业的挑战,衡量您成为设计师的能力以及成功的关键。你的动机和决心将受到雇主、客户和同时代人日复一日的考验。

尽可能使您的技能多样化,并寻找被动收入的机会。在传统就业环境中工作时,通过建立强大的个人品牌和发展强大的联系网络来对冲你的赌注,这些联系网络可能在未来有用。零工经济和众包不会消失。学会以价值而不是价格营销和销售你的服务,以及如何利用这些东西而不是直接与它们竞争。请记住,质量仍然很重要,无论有多少人在这个领域竞争,顶端仍然很少。把你的地盘放在爬山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