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更多的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的 “hubris”

上周发生了一场悲剧。维珍银河的太空船在一次试飞中被破坏了。副驾驶迈克尔·阿尔斯伯里 (Michael Alsbury) 去世了。

联邦航空管理局的调查人员正在调查原因。但是媒体上的许多人已经发现了它: 理查德·布兰森爵士的傲慢。

亿万富翁企业家布兰森 (Branson) 将维珍银河 (Virgin Galactic) 计划作为太空旅游之路。他说,对于巨额资金,您也可以看到太空,成为离开我们的大气层并瞄准星星的少数历史人物之一。不用说,很多人已经签约了。问题是,布兰森 (Branson) 没有经过批准的航天器可以在其中旅行,尽管像上周失败的测试一样,已经进行了。

这是布兰森帝国的核心项目。他经常沉思,相信它,在财务上看到了它的潜力,并且一直是推动它前进的积极部分-鉴于加速的时间表测试已经进行,有些人会说太活跃了。他一直大声,专制,好奇和苛刻。简而言之,他一直是理查德爵士。

这就是批评所在。我们被告知,布兰森是由利润和傲慢驱动的。傲慢使他对太空旅行的危险视而不见,使他鲁re地忽略了风险,并且无法理解所涉及的所有问题。毕竟,傲慢是那种过分的骄傲,使您无视惯例和规则,从埃斯库罗斯 (Aeschylus) 到莎士比亚 (Shakespeare),导致伟人堕落。亲爱的布鲁图斯,错不在我们的星星,而是在我们自己,因为我们是下属,等等。

不过,布兰森的骄傲品牌并不过分。相反,这是成功企业家的关键特征。你需要相信你的想法 -- 不惜一切代价。你必须驱动你的团队,首先分散注意力,经常喝酒,然后才能成功。你的精神必须体现在你制造的每一个产品,你提供的每一个服务中。如果有什么事情妨碍了你,无论是通过内部干扰还是监管障碍,你都会找到一种方法来克服这个问题。一路上,你失败了。从小型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到维珍银河,这种情况在每个创业生态系统中都会发挥作用。用神学的术语来说,这是我们的前进方式。

当然,当应用程序在beta测试中失败时,人们不会死。但是创新往往会导致悲剧。看看我们的航天飞机计划,在追求科学的过程中,它失去了四辆主要飞行器中的两辆和两名全体人员。造成这些死亡的不是NASA的 “傲慢”,而是更平凡,相当轻微的技术缺陷,工程师从中学到了很多。

评论家说,布兰森 (Branson) 是这里的反派,现代强盗男爵 (baron) 如果他获利,就会在盲目追求中冒着生命危险。如果他真的亲自驾驶飞机,他就不会面临更多的辱骂。(在这里适当地进行披露: 理查德爵士为Entrepreneur.com撰写专栏,为此我们向他付款。我个人不认识他,我从未与他交谈过,但我坦率地承认我有时不介意成为他。)

麻烦的是,布兰森 (Branson) 正在进行创新,而在社会上,资本家始终是每个困境中的主要嫌疑人。理查德爵士最大的打击之一是,他正试图将太空商业化,并试图在这一努力中掏腰包。他是。企业家知道这没有错。利润是创新的动机,这是应该的。

但是,越来越多的人告诉我们,追求利润和资本主义本身在某种程度上是错误的,特别是在涉及太空旅行等大型项目时。我们看到了最近的另一个火箭故障,当时轨道科学公司的安塔雷斯火箭在前往国际空间站的任务之前在弗吉尼亚州爆炸。这些私人,营利性追求的公司性质使它们本质上对某些人不信任。然而,政府对类似创新的管理远非一尘不染。NASA经常失败。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火箭技术取得的许多进步甚至使我们今天能够到达太空,都来自政府控制的由Wernher von Braun领导的项目。最初资助这项研究的 “贵族” 政府是由阿道夫·希特勒 (Adolf Hitler) 管理的。布劳恩坚持说,他开发液体燃料V-2火箭的目标是到达太空。资助它的政府这样做是为了轰炸伦敦,摧毁盟友并消灭宗教。

甚至不得不这样说似乎很愚蠢,但是企业家驱使他的员工创造客户想要的更好的产品,并在此过程中获利,这并没有错。归根结底,这就是理查德·布兰森所做的一切 -- 人们希望他会继续这样做。世界上没有任何商业领袖希望失去一名员工、承包商或客户的生命。布兰森太聪明了,不能像某些人认为的那样盲目地进行,而无视安全。安全是布兰森想要提供的产品的关键组成部分。从自由市场的角度来看,它必须是。没有人会在安全记录糟糕的飞船上买票。没有真正的保障措施,你的生意就会失败。

布兰森知道失败。每个人都从失败中学习,但是布兰森已经将这种艺术变成了一门科学。如果我们让理查德爵士做他自己,维珍银河将成功,游客将参观太空,这一举动将变得司空见惯,以至于像SpaceShipTwo的失败这样的悲剧虽然在记忆中受到尊重,但将被视为创新自然发展的一部分。

确保您也将成功归咎于布兰森的傲慢自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