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华尔街业绩强劲增长

Investing.com –华尔街周二开盘走高,因强劲的企业收益提振了投资者的信心。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37(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3:3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8点,或0.67%,至2,825.82,而道琼斯指数上涨131点或0.53%,至25,175.84,而技术含量高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83点。或1.07%,至7,925.77。

Googles Alphabet(NASDAQ:GOOGL)上涨了4.41%,该公司第二季度收益好于预期,其中不包括欧盟的50亿美元罚款。科技巨头推高了其他FAANG股票,其中Amazon.com(NASDAQ:AMZN)上涨1.44%,Facebook(NASDAQ:FB)上涨1.90%,Netflix(NASDAQ:NFLX)上涨0.90%,苹果(NASDAQ:AAPL)上涨0.51。 %。

在其他地方,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NYSE:LMT)超出了预期,其股价上涨了2.92%。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HOG)上涨了4.92%,此前该公司的利润高于预期,不过该公司确实警告称,欧盟关税将挤压利润率。这家摩托车制造商一直处于美国与欧盟之间的贸易争端之中。

其他方面,通用电气(NYSE:GE)下跌0.42%,而惠而浦(NYSE:WHR)下跌11.48%,原因是其收益低于预期。

公司财报收盘后仍在继续,AT&T(NYSE:T)等公司预计将报告其财务业绩。

欧洲股市上涨。德国DAX上涨182点或1.45%,而法国CAC 40上涨66点或1.23%,伦敦FTSE 100上涨67点或0.89%。同时,泛欧的欧洲斯托克50指数上涨37点或1.10%,而西班牙的IBEX 35则上涨71点或0.72%。

大宗商品方面,黄金期货上涨0.17%,至每金衡盎司1,227.70美元,而原油期货上涨0.28%,至每桶68.08美元。衡量美元对一篮子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11%,至94.3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