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容性营销如何导致这家内衣订阅公司的成立

Knotty Knickers是一家总部位于加拿大的内衣订阅盒公司,旨在庆祝各种形状和大小的女性,它通过使用包容性营销成功改变了我们所知的内衣行业。

该公司的创始人在意识到很少有负担得起的内衣公司鼓励各种形状和大小的女性包容性之后,提出了Knotty Knicker的概念。在搜寻商店 (在线和亲自) 试图找到价格合理,高质量的内衣也很有吸引力之后,Knotty Knicker的创始人决定成立自己的订阅内衣公司。

三年后,Knotty Knicker's已成为全球最成功的在线订阅内衣公司,并继续发展。为了传播公司的包容性信息,Knotty Knicker's的创始人知道他们必须发起一场与他们一样独特和革命性的营销活动。就在那时,他们决定创建他们的包容性营销活动,在那里他们展示了不同年龄、大小、肤色等的模特。

决心改变 “理想的” 女人是什么,Knotty Knicker's在广告系列中加入了带有阴毛,妊娠纹,残疾等的模特。这不仅代表了品牌的目标受众,而且还传播了他们令人振奋的包容性信息。这一信息显然引起了客户的共鸣,因为如今,该公司的订阅服务拥有175,000多名会员,而且他们每天都在继续增长。

通过强调persity,Knotty Knicker设法使社区的边缘感到被理解和欢迎。没有一个单身女性是完全一样的,那么为什么营销不应该反映这一点呢?Knotty Knicker的真正理解这一点,通过磨练这一信息,该公司能够扩大其目标人群,同时也赋予各种身材和大小的女性权力。

该公司的营销活动不仅包括他们自己精心挑选的模型。该品牌还定期在社交媒体上标记和分享订户的照片。而且公司的社交媒体营销与品牌自身的营销一样具有包容性。鼓励各种形状,大小,肤色等的订户标记品牌并共享图片,反过来,Knotty Knicker's在其网站上展示了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