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以及如何举办黑客马拉松

维基百科明天可能会变黑,但三天后,运营非营利基金会的人将举办为期三天的 “黑客马拉松”,旨在构建在维基百科本身之上、移动设备上或基于维基百科的数据和内容上运行的全新应用程序。

如果您是编码员,程序员或基于Internet的设计工程师,则可以参加。在旧金山举行的为期三天的活动的免费门票现已售罄,但您仍然可以通过互联网参加。单击此处查看黑客马拉松在线的链接,世界上一些最伟大的计算机头脑可能最终会创造出新产品,而我们其他人可能会在短短几个月内使用这些新产品。相关: 您可以从亚马逊,星巴克和USpS了解到有关创新的知识

Hackathons为公司的编程人员提供了在有趣且托管的环境中尝试新想法并与编码人员合作的机会。假设您是一家拥有小型内部开发团队的新公司,需要更多的编程能力才能推出产品。或者你是一个像维基百科这样的老牌组织,拥有一个你希望看到以一种新的方式利用的现有产品。在这两种情况下,黑客马拉松都可以将创新的编码人员聚集在一起,以创建您正在寻找或甚至尚未想到的内容。

位于纽约州锡拉丘兹市的初创公司IMUZIK的创始人Robert Jandura-Cessna即将推出一个名为MyMuzik stand的触摸屏数字音乐台,该公司已经举办了几次黑客马拉松比赛,以便为他的产品提供程序。他称这些事件为 “音乐黑客”,并邀请程序员和软件开发人员在下个月初计划的另一项黑客马拉松中 “将音乐与技术集成”。

彼得·莫拉诺 (peter Morano) 是芝加哥的软件开发商,也是Hackatopia.com的创始人,在有人要求他组织一个黑客马拉松之前,他曾作为一名志愿者参与了数十个黑客马拉松。现在,他有了一家为初创企业和其他公司计划和管理黑客马拉松的公司,涵盖了从活动前派对到注册参与者,再到为获胜的设计团队获得奖品的所有内容。

那么,您如何为公司组织黑客马拉松呢?以下是IMUZIK的Cessna和Hackatopia.com的Morano的一些技巧,可帮助您入门:

指定一个人来管理你的黑客马拉松。给他们一个食物和奖品的预算,并在公司内部以及本地程序员和程序员中推广该活动。尽早决定您的黑客马拉松是简单还是复杂。简单的可以是一群志愿者整个周末围坐在编码周围,也可以是精心制作的 -- 有赞助商、奖品、宣传,法官甚至参与者都加入了有组织的团队,争夺奖品。从活动的宣传部分开始,就清楚地传达您要完成的工作,并将该信息传达给您的员工以及外部程序员和设计师。计划贯穿始终。手头有大量比萨饼、垃圾食品和软饮料。确保所有参与者在注册期内签署一份合同,涵盖活动期间创建的知识产权所有权的所有方面。

你参加过黑客马拉松吗?在评论部分告诉我们你的经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