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以身作则的有力方法

没有什么比虚伪的领导者更令人生气的了。我们都知道老板经常提前离开办公室进行个人计划,但要求每个人都呆到下午5。M.和经理分配给您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然后在结果 (可预见) 不理想时推卸责任。

当你说一件事做另一件事时,你的团队会问,“如果他不做,我为什么要这么做?”你的虚伪助长了怨恨、怀疑和怀疑。要成为一个真正有效的领导者,你必须以身作则。

领导力只有在向他人展示如何延伸和推动伟大时才能成功。你的团队应该看着你想,“如果她能做到,我也可以。”真正的领导者不会从背后鞭打他们的团队 -- 这是一种独裁统治。他们带头冲锋,同时承担自己的一份重量。

作为一名更好的领导者,你可以通过以下九种方式来领导这一指控:

1.弄脏你的手。

当你袖手旁观,指示别人你想做什么,却不愿意自己做时,你就是在让自己被憎恨。绝对没有人喜欢做肮脏的工作。但是,如果房间里的领导者愿意在 “不是他们的工作” 的事情上站起来,那么其他人将无法抱怨。

2.承担责任。

世界上最好的领导人从战略上传递信用并承担责任。当你把失败归咎于你的团队时,你会让你的团队保持防御和警惕,并破坏你可能建立的任何信任。模范领导者对公司的失败承担个人责任,并在给予信任时传递信用,以建立信任,遏制团队中的焦虑,树立谦逊和仁慈的榜样。

3.听你的团队成员。

您的团队是您最宝贵的资产,而忽略他们的才华是一个巨大的错误。向您的团队建模要关心的事情: 向他们提问,尝试理解并鼓励开放政策。您将获得远远超过您所给予的,并建立健康对话的典范。

4.承认 -- 甚至庆祝 -- 失败。

如果你的领导模式说,“失败不是一种选择”,你可能不仅会为更多的失败做好准备,还会为失望和恐惧的文化做好准备。失败是发明,创新和冒险的重要过程。如果你想要一个真正非凡的团队,庆祝失败,甚至在一个可控的实验环境中鼓励失败。

相关书籍: 失败助长: 杰里米·布鲁姆 (Jeremy Bloom) 用弯路和失败来推动权力进步

5.创建解决方案。

同样的失败,不要纠结于哪里出了问题。惩罚你的团队或者因为失败而对他们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喋在故障后反馈会话中仔细查看故障,因此您可以在鼓励其他人也这样做的同时从故障中找到解决方案。

6.保重。

一切都始于健康。公司经常期望他们的员工过度劳累,全身心地投入到一个项目中。但是平衡是关键: 模型休息,锻炼,饮食,不时离开办公室。鼓励您的团队过上精神和身体平衡的生活,您将为公司的成功提供十倍的支持。

7.说实话。

诚实确实是最好的政策。撒谎 -- 甚至隐瞒信息 -- 会影响一切和每个人: 关系、决策、沟通等等。团队成员开始猜测自己和组织,并停止倾听。尽管诚实有时很困难,但作为领导者的诚实对于维持组织健康至关重要。

8.遵守你自己的规则。

这应该不言而喻,但按照我说的去做,而不是按照我做的去做,这是一个可怕的领导座右铭。不要因为你是领导者而违反规则。你的不诚实和虚伪会立即取消你试图传达的任何权威。如果您不愿意遵守规则,其他人为什么要遵守?建立规则,并遵守规则。

9.建立卓越的基线。

如果你不想让你的团队平庸,不要平庸。无论您做什么,都会受到关注和模仿,因此请从要求自己卓越开始。你的团队会注意到,并尽最大努力跟上。

以身作则是训练团队的最快方法。当您坚持自己的高标准时,您的团队将通过这样做来寻求获得您的认可。当你给他们同样的东西时,他们会上升到我们对卓越、正直和尊重的期望。当您的团队由卓越的团队组成时,您一定会看到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