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员工在2018年看到了10-15%的加薪:团队租赁报告

人力资源公司TeamLease Services的一份报告显示,在2018年的评估季节中,印度员工的薪水至少增长了10%,最高增长了15%。Jobs&Salaries Primer Report说,班加罗尔的电子商务行业(最高涨幅15.3%)和孟买的教育服务行业(最高涨幅14.55%)是各部门薪资增幅最大的。

根据该报告,在接受调查的17个行业中,有9个行业的增长情绪呈两位数增长,总体表现为积极。在9个城市中,有7个城市占多数,对薪资增长也显示出积极的前景。

在各个部门中,中位数薪资涨幅为11.5%,最高薪资涨幅为18.2%。

相关新闻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中心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在NSE上市的公司报告的CSR支出增加了18%,达到11,961千万卢比:报告

班加罗尔电信业经认证的道德黑客角色涨薪幅度最高(18.2%)。其次是电力和能源的嵌入式技术工程师,增长率为17.3%。

TeamLease Services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副总裁Rituparna Chakraborty说,主要行业的员工的工资中位数增长了11.5%,这是惊人的增长。印度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从2000年代初期基于直觉决定的薪酬行动,到2010年代分析性地将工资与技能和绩效联系起来,再到2018年获得丰厚奖励的抢手技能。

有趣的是,之前闻所未闻的植物育种者(农业部门),解决方案架构师(电子商务)等概况可能是2018年最热门的概况。在蓝领工人中,医学实验室技术人员,服务主管,电缆运营商和现场服务主管将成为2018年的热门人物。

2018年的顶级职位包括嵌入式技术工程师(媒体和娱乐),用户体验设计师(零售)和经过认证的道德黑客(电信)等。

临时职位和永久职位之间的薪资差距也有所缩小。该报告称,在大多数行业中(17个中的14个),差异不到5%。

《 2018年职位和薪水入门》研究了17个部门和9个城市的300,000张薪水记录,以得出各个职位的薪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