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应对焦虑和压力

焦虑通常是一个模糊的概念。我们知道它会影响我们的情绪,但很难描述。这是因为每个人的焦虑感觉都不一样。你可能会感到不安。你可能会感到头晕或头晕。你的心跳可能会升级。你可能会经历潮热。不管焦虑如何影响你,它会给你的表现和压力水平带来沉重的损失。作为领导者,您可能对此并不陌生。

焦虑最终是对压力的反应,通常与沉思或强迫性思维有关。它甚至会引起心慌和震颤,并且与所谓的预期压力密切相关,后者涉及对未来的想法。当领导者对即将到来的演讲或董事会会议等未来事件表示担忧时,他们会经历预期的压力。还记得墨菲定律吗?这是一个想法,如果有可能出错,它会出错。

你可能希望你能更有效地处理焦虑。你很幸运。研究发现,抚摸生物的简单行为 (无论是毛茸茸的,模糊的,粘糊糊的,硬壳的) 都可以降低焦虑水平。以下是您可以使用的四种关键策略来应对焦虑并回到正轨。

阅读以下内容: 无压力领导 | 亚马逊 | 巴恩斯 & 诺布尔 | 苹果图书 | IndieBound

1.放开过去。

当我们陷入过去时,焦虑就会发生。你可以通过反思你的现状来放下过去。你现在的状态是什么样的?试着戴上你的想象力,想象和想象一个不同的、更有效的结果,然后是另一个。在不同情况下想象自己的过程将使您摆脱过去。你应该试着找一个同事来反驳想法。如果您正在努力寻找解决业务问题的方法,请询问他们会怎么做。如果您正在努力确定工作的优先级,请向他们寻求建议。如果您要与一个困难的同事打交道,请他们与您一起扮演角色。当你焦虑的时候,重要的是放下过去,摆脱 “厄运和忧郁”。就像进入一台机器一样,您将被运送到等待出来的更好版本。

2.找到幽默。

喜剧演员米尔顿·伯尔 (Milton Berle) 曾经说过: “笑声是一个即时的假期。”但是您不需要成为喜剧演员就可以在当前生活中找到幽默。到处都有幽默。试着想想你的爱好,你的朋友和你最近的经历。考虑用自我表情给你的处境带来不同的视角。当您有足够的信心成为笑话的主题时,您就会获得他人的尊重。通过将幽默注入您的生活中,您可以创建更多信任的环境,并将事物置于正确的角度。另外,幽默是对抗焦虑的有力解毒剂。当你笑的时候,你的身体会释放多巴胺和内啡肽,这可以抵御你的压力荷尔蒙,包括皮质醇和肾上腺素。

3.不要成为完美主义者。

完美是善良的敌人,也是影响领导者和高管的最常见的内部压力排序之一。如果你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任何不理想的事情都会让你经历反刍,增加你的焦虑水平。不要指望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好,不要害怕失败,这很重要。如果你一直在寻找完美的解决方案,这可能会阻止行动。你应该尝试新事物,拥抱学习过程。如果您对某些事情感到焦虑,请建立掌握手头任务所需的技能。例如,如果您对公开演讲感到焦虑,请参加公开演讲课程。你甚至可以录下来自己,研究你的表演。您应该拥有自由和空间来学习和发展自己的技能。记住,专家也可以帮助你学习新事物。

4.建立一个工作队。

当我们感到焦虑和压力时,我们经常在社交上退缩,不再从与人在一起中找到乐趣。当你焦虑的时候,你可以避免社交活动,在办公桌前吃午饭。下次当你面临巨大的努力或感到焦虑时,试着建立一个特别工作组。他人的舒适和支持可能是重回正轨的最佳良药。试着从广义上考虑,不要把你的工作组局限于你所在部门甚至你所在行业的人。相反,请尝试从不同专业领域招募人员。当你招募一支拥有不同技能的专业团队时,你更有可能提出创造性和创新的解决方案。研究表明,你的支持网络的力量与压力密切相关,甚至增强你的弹性。有情感支持的人比没有类似机会的人表现出更低的压力。

当我们经历焦虑时,我们经常害怕最坏的情况。工作中的事件可能会引起焦虑的积极反应或负面压力反应。办公地点的变化,在会议上发言,裁员,绩效评估,获得新的任务或经理甚至晋升都会引起焦虑。症状是真实而有形的,体验焦虑是可以的和自然的。现在你有了一个工具包来面对它。结果是一个更好的你。最重要的是,好好照顾自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