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者的困境:在日线图上处于突破模式,但每周停留在一定范围内

Shrikant Chouhan

在前一周,随着各行业的广泛参与以及来自国内经济的积极消息,市场成功突破10,990。降息有助于经济从长远来看复苏,尽管最初暗示经济要么升温,要么因通货膨胀率下降而放缓。

通过在周三收盘价突破10,990水平,Nifty每天都突破了价格,但是,未能在每周收盘价之上突破,这引发了交易者的困境。

从技术上讲,我们认为这是一次有效的突破,(漂亮)触及最低11,250和最高11,400的可能性很大。当前的疲软主要是由于从10,580连续上涨至11,180,而没有进行任何有意义的修正。

Shrikant Chouhan,柯达证券公司技术研究高级副总裁“只有大型股才能应付当前的情况;中型股可能在2020年下半年表现良好”“随着市场的关注,新的高智能货币可能会转移到银行,快速消费品和IT领域”下来,这3种金属股都显示出看涨的力量

它已经在多头交易者中建立了信心,尤其是在突破10,990点之后,它导致看跌期权比率急剧上升,而印度的波动率指数则下跌,这表明市场处于超买状态,并且通常会引起市场短期修正。

在活动闭幕时,我们也可以期待修正,尤其是在市场朝着同一方向前进的情况下。但是,它本质上是技术性的,在修正了一些错误之后,我们预计市场会有所好转。从技术上讲,由于Nifty在10,950至10,850之间具有主要支撑,因此市场将在10,950至10,850之间停滞。

实际上,跌至10,870 / 10,850的水平将是对冲交易者进行对冲交易的机会,可以在其附近建立多头头寸,最终止损位于10,800以下。

然而,交易者应该急于在11,050至11,100之间的短期头寸获利,因为这可能是头肩形态更广泛形态右肩的最高点,这在技术分析中是看跌的。

左肩形成于大举运动的末尾,在此期间音量明显很高。左肩的峰值在11,170形成之后,便出现了随后的反应,价格下滑至9,951,低成交量时出现。

价格回升,形成正常或高交易量的头,价格为11,760,随后出现下行反应,交易量减少。

当价格再次上涨但仍保持在称为头的中心峰以下并下降到几乎等于左肩和头之间的第一个谷点或至少低于左肩的峰值11,170时,形成右肩。 。

与左肩和头部结构相比,右肩结构的体积较小。在左肩,头部和右肩的底部画一条领口,大约在10,000的水平,如果市场从这里开始修正,这可能是第一个目标。

作者是Kotak Securities的技术研究副总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