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可以在全国小型商业周期间利用7个免费活动和网络研讨会

美国珍惜 -- 并深深依赖 -- 它2800万的小企业,以及拥有并为他们工作的思想家、实干家和梦想家。生产近一半的国民商品和服务,每年创造大约三分之二的新工作,它们是我们经济的支柱,也是美国梦的基石。

这就是为什么每年1963年,为了表彰和提升从加利福尼亚到纽约的企业家,国家小企业管理局 (SBA) 宣布每年有一周的国家小企业周 (NSBW)。今年,特别周从5月1日到5月6日举行。

国家小企业周5月1至6日了! 了解如何参与https://t.co/xdVHk6R3XE →# DreamSmallBiz pic.twitter.com/5v4zqoxt2c

-SBA (@ SBAgov) 2016年4月29日

为了纪念,提升和庆祝我们小型企业背后的企业家,SBA在NSBW期间在其10个地区和68个地区举办了许多免费,鼓舞人心的教育活动。几家公司和组织将加入SBA,赞扬我们国家小企业主的创业精神,整个星期提供免费的研讨会、网络研讨会和其他活动,其主题再次是 “梦想大,从小开始”。为了通过社交媒体传播这个词,标签是 # DreamSmallBiz。

尽管你日复一日地努力工作,“为我们集体的美国故事做出贡献”,但我们认为你应该休息一下,放松一下,梦想成真。以下是免费的,鼓舞人心的活动,网络研讨会等,供企业家在NSBW期间利用:

1.在你附近参加一个鼓舞人心的SBA主办的NSBW活动。

SBA管理员Maria Contreras-Sweet将在一周内走遍全国,在以下城市共同举办NSBW活动: 华盛顿特区,亚特兰大,纽约,丹佛,凤凰城和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她将与当地的商业领袖交谈,颁发奖项并分享有用的商业技巧和趋势。要参加其中一项活动,请在这里注册。

2.整周通过直播观看SBA NSBW动作的展开。

如果您无法参加上述城市的NSBW活动之一,您仍然可以通过livestream观看该活动。从下午7:30出发,前往www.sba.gov/nsbw/E.T. 5月1日周日,请收听。您也可以在Twitter或Instagram上的 @ MCS4Biz上关注Contreras-Sweet,以获取整周的动态更新。也请在此关注SBA的官方Twitter提要。

3.了解如何通过Google在线发展您的业务。

谷歌正在与全国各地城镇的小企业组织合作,举办免费研讨会,探讨如何扩大公司的在线影响力。前往www.gybo.com,然后单击美国地图以找到您附近的Google研讨会。

密切关注 @ GoogleSmallBiz,以了解我们为庆祝 # SmallBizWeek所做的事情。https://t.co/e99s5zjphf pic.twitter.com/ei25kdt48v

-谷歌小企业2016年4月28日

谷歌表示,与会者将学习如何管理他们的商业信息,因为它出现在谷歌搜索和谷歌地图上。他们还将研究如何使用Google AdWords Express,Google Analytics (分析) 和Google Apps进行工作,以更好地提高在线可见性并优化内部工作流程。

4.通过NSBW网络研讨会扩大您的业务敏锐度。

SBA举办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小型企业网络研讨会,从5月2日星期一开始,到5月5日星期四结束。涉及的主题包括: 揭秘自愿性员工福利; 最近的支付技术创新; 用于发展业务的云,移动和社交应用程序; 业务贷款应用程序最佳实践以及如何使用Intuit Quickbooks。要查看完整的网络研讨会时间表,请单击此处。

5.参加Facebook “促进您的业务” 社交活动。

为了纪念NSBW,Facebook将于下周在德克萨斯州各地的城市举办四场 “提升你的商业活动”。如果您恰好在孤星州并想参加,社交活动将在5月2日的科珀斯克里斯蒂,5月3日的休斯顿,5月5日的圣安东尼奥和5月6日的大学城举行。

每个人都提供了与当地社区和小企业领袖以及企业家和企业主联系的一天。将分享许多有关如何使用Facebook和Instagram扩大业务影响力的技巧。分组讨论会将继续使用流行的社交平台进行营销和共享视频内容。有关这些事件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此处。

6.通过Twitter的 “# TweetHour” 来扩展您的业务。

周四开始,在上午7点5月5日E.T.,Twitter将发布 # TweetHour,重点介绍扩展小型企业的技巧。这个小时的预定主持人是IFTTT的市场经理Simon Walker,IFTTT是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技术初创公司,可自动执行web服务。沃克还将在推特上谈论如何节省时间和金钱,以及如何提高生产率,这是大多数企业家和小企业主可以落后的所有事情。

要参加专门提供和交换业务增长建议的小时,请登录Twitter并搜索并使用 # TweetHour标签。

标记您的日历,# TweetHour返回提示,以帮助您的业务增长 @ IFTTT。pic.twitter.com/Vyh6YYDsli

-推特小商业 (@ TwitterSmallBiz) 2016年4月25日

7.了解如何通过山姆俱乐部和Accion的网络研讨会获得贷款和资本。

拥有健康的现金流是维持业务的关键。对于许多小公司和企业家来说,商业贷款和资本本质上是他们经营的命脉。要了解有关如何使用此类融资选项的更多信息,请收听周三的Sam's Club Giving,小型企业多数派和Accion International长达一小时的网络研讨会,5月4日在下午4点E、T。

名为 “获得资本和商业贷款” 的免费在线活动: 最佳实践 ,恰逢山姆俱乐部宣布为退伍军人,妇女和少数族裔小企业主提供880万美元的赠款。网络研讨会与会者将学习如何为他们的特定业务需求确定合适的金融产品。要参加,请在这里注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