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拟议的商品及服务税至关重要:我们

美国强调印度需要进行税制改革,并表示拟议的商品和服务税(GST)至关重要。

“鉴于印度”的巨大需求,其极低的税率占GDP的10%值得注意。因此,解决税收政策和合规问题的空间很大。美国财政部副部长内森·皮茨(Nathan Sheets)昨日对华盛顿听众说。

他在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发表讲话时说:“这也是悬而未决的商品和服务税(GST)最重要的地方。”

他说:“来自印度各邦的无谓损失将其内部边界视为国际边界,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显而易见的。”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他说:“由此导致的效率低下包括运输时间缓慢,税务管理上不必要的繁文tape节以及商业环境的中断。内森在下周联邦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访问之前,在此智囊团之前的露面中表示,我们支持政府为实现这一重要改革所做的不断努力。

他说,印度和美国在我们的双边税收问题上正在取得进展。他说,美国和印度通过谈判并签署了互惠的政府间协议,以执行《外国账户税收合规法案》(FATCA),根据该法案,两国将收集并交换有关各自税收居民金融账户的信息。这是我们两国打击偷税漏税的重要工具。此外,两国将开始接受双边高级定价协议的申请;他补充说,这将使参与跨境业务的行业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