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你准备好发射了吗?先回答这8个问题。

没有什么比创造一个产品并准备好发布的感觉更好的了。经过无数小时的工作,所有这些努力都将获得巨大的回报。或者你是这么认为的。

在你过于兴奋之前,放慢脚步,深呼吸,确保你真的准备好发射是很重要的。一种方法是问自己以下八个问题,这些问题应该成为每个科技企业家发布清单的一部分。

1.它是独一无二的吗?每个人都喜欢认为自己的产品很特别,但真的吗?如果你要进入一个拥挤的市场,独特性就更重要了。

例如,如果您正在制作照片共享应用程序,那么最好不要使用其他名称的Instagram。无论是与功能还是其他功能相关,人们都需要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来使用您的产品来替代现有的所有其他选项。

2.它能解决问题吗?如果你的产品不能以某种方式改善人们的生活,那么很难引起他们的注意。另一方面,如果你能解决消费者的痛点,那么你就在他们知道之前就在做他们想要的东西。最好的方法就是问一下。确定你的目标市场并与他们交谈。我意识到许多企业家担心他们的梦想会被负面反馈粉碎,但最好先拿出消费者想要的东西,然后将时间和金钱投入到他们不关心的东西上。

3.有吸引力吗?而后端开发者是抢手货,前端设计师也备受追捧。原因是你的产品会根据它的设计来判断,如果你想被认真对待,那么没有借口没有一个有吸引力的产品。虽然设计师的成本很高,但也有一些便宜的选择。例如,像99designs这样的价格合理的图形设计市场为预算紧张的企业家提供了外观精美的设计。

4.你能在五秒钟内明白吗?技术让我们不耐烦了。你可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产品,但是如果人们在五秒钟内无法理解它的作用以及为什么它很重要,那么你可能已经失去了它们。你需要的是一两个描述性的句子和图像,它们可以帮助你跨越第一个注意的障碍,让人们更仔细地观察。根据产品的不同,这种介绍性体验可以在您的网站、应用商店或产品本身上进行。

5.人们会想告诉别人吗?您的用户是您最好的销售团队,因此请确保他们想要谈论您创建的内容。这可以通过制作有趣且令人愉悦的东西来实现,但也可以通过在产品中构建社交功能来实现,从而轻松共享内容和成功的产品体验。迅速吸引有影响力的人和忠实的客户。

6.它会让用户回来吗?让某人决定尝试您的产品是重要的第一步,但它也必须以鼓励继续使用的方式进行设计,否则您将在获得产品后立即失去该用户。您只使用过一次或两次的台式机,在线或移动应用程序有多少?通过添加使人们希望定期使用您的产品的功能,从这些体验中学习。

7.准备好了吗?一些企业家可能会争辩说,一个产品永远不会完全完成,虽然这在某种程度上可能是正确的,但在某个时候,你必须决定产品是否准备好推出。即使您正在构建最低限度的可行产品以开始使用,请记住,您只有一次机会获得第一印象。您不想以几乎无法正常工作且充满错误的半熟产品而闻名。所以花时间把它完成到一个合理的水平。

8.你会用它吗?这可能是最难以客观回答的问题。您决定创建某些东西的事实并不意味着它需要存在。把自己放在目标市场的普通人的鞋子里,试着确定你创造的东西是否对你感兴趣。如果您不使用自己的产品,那么您如何期望其他人使用它?

当然,即使你对所有或大部分这些问题都有很好的答案,你也不能保证取得巨大的成功,因为发布中有很多不同的元素。但是,如果您的产品通过了此发布清单,那么您就可以更好地获得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