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投资自己的7种方式

创业企业家通常会独自一人或几乎独自一人,为他们新公司的每一项职能服务。他们是创意人,热情的领导者,团队建设者,工程师,营销专家,物流官员,簿记员和战略家,合而为一。

现实情况是,这一阶段往往是必要的。这意味着,对于有创业意识的人来说,最具挑战性的事情之一就是继续投资,不断培养自己的个人技能和能力。从时间和注意力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大多数企业家跳过个人投资,因为这些投资似乎与他们的业务和产品脱节。例如,如果一个企业家有一个额外的小时,许多人更喜欢投资他们的公司,而不是投资自己。

这种方法的问题在于,大多数企业家都是他们的品牌和产品。

此外,如果你能后退一步,看到你的整个创业都建立在一套肩膀上,那么确保这些肩膀尽可能准备好、熟练和强壮是有商业意义的。这意味着投资于你自己,因为从这个角度来看,这和投资你的产品是一样的。

因为企业家花很少的时间思考提高他们的个人技能和优势,仍然专注于他们的工作,他们往往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由于我的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在商业和教育的交汇处度过,所以我有一些关于如何继续对自己进行投资的建议,即使你是一个不知所措的企业家。这是七个:

上学吧

没有什么比高等教育更能提高你的信誉和知识能力了。学习环境本身可以提供新的联系并激发创造力。现在每个城市都有孵化器提供专门的培训。完成学位或开始新学位可能会产生很大的不同,几乎每所学校都有兼职或回国的学生或行政课程。

如果你在教书,学校环境同样强大。而且,就像高级学位一样,成为一名教师也具有很大的可信度。教学还会迫使你知道你在专家水平上教什么,面对和考虑新的想法,并以新的方式解释事情。如果您是某方面的专家,请与您所在地区的社区学习计划或大学联系,然后进入教室。

在线程序

尽管在线学习环境仍然是买家的提防,但越来越多的非常可信的机构和孵化器正在提供在线课程和计划。可以从哈佛,斯坦福大学或许多州立大学等地方获得与商业相关的各种学科的认证。即使您只是在锻炼自己的思想或对当前的主题和趋势保持最新,这也是一项不错的投资。

阅读无关的东西

如果您是读者,请确保您的阅读列表中包含与您的业务无关的主题。阅读犯罪惊悚片或浪漫小说或理论物理学-任何会分散您一小时到一小时的痴迷的东西。让您的思想休息会激发创造性的解决问题的灵感,并在您回到工作时使您的工作充满活力。每周仅阅读几小时有关蚂蚁或亚当·蚂蚁的知识就可以带来很大的不同。

迈阿密杜阿尔特·蒙泰罗集团 (Duarte Monteiro Group) 的埃德加·M·杜阿尔特 (Edgar M. Duarte) 说: “我读间谍和间谍惊悚片正是因为它们使我无法经营和发展我的业务。”“如果我读了我所在领域的所有商业书籍或事物,我绝对会厌倦它。精神休息一下,让我在需要的时候真正专注于业务。“

身体健康

企业家最大的疏忽之一就是忽略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如果您的工作能力对您的业务成功至关重要,那么冒险是没有意义的。我知道这有多难,但是去健身房,做出健康和饮食选择。休假。与所有这些建议一样,保持健康是对您业务的投资-这样想可能会有所帮助。

合作

考虑将自己和您的企业转移到一个共同工作的社区。共享雄心和牺牲的协作,企业家精神可能令人陶醉和增强力量。通过共同定位,您将找到导师,合作伙伴和不同的思想家-所有这些人都可以增加您的个人成长和战略创造力。

网络

加入组织并参加活动。大多数人将网络视为发展业务的机会。但它们在建立个人关系方面同样重要 -- 你可以随身携带的资产从项目到项目,或者从企业到企业。投资于网络并亲自了解您的网络将增加您的个人覆盖范围和容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