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V-GUARD Industries; 207卢比的目标:Geojit

Geojit关于V-GUARD行业的研究报告

V-Guard Industries Ltd(VGIL)是耐用消费电子产品领域的领先企业之一。主要产品包括稳定剂,电缆和电线,UPS,泵和电器。19财年第三季度收入增长了12%,但PAT同比下降了6%。由于大宗商品价格波动和印度卢比贬值,EBITDA利润率同比下降180个基点至7.6%。

外表

我们将其前瞻性推至FY21E,并将VGIL估值为34倍,但鉴于溢价估值和短期利润率压力,我们将评级从“收集”下调至“持有”,目标价格为207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