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BA)是否以该股价买入股票?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的股票对我而言今天太昂贵了。

投资101

不管我们有1,000美元还是1,000,000美元进行投资,关键的挑战是要以低于其价的价格购买股票。

就像我们从大卫·琼斯(David Jones)购买50美元的T恤一样。在内部,我们必须相信它的价值超过其50美元的价格标签。

为了确定诸如CBA之类的股票的价值或价值,分析师使用了折现现金流(DCF),股利折现模型(DDM)或比率分析(例如市净率)之类的模型。

但是,任何曾经运行过估值模型的人都会知道,最终的输出充其量只是一个很好的经验法则,而在另一个极端则可能完全误导您。

模型只有从更大的角度了解行业,了解市场,经营该行业的公司并确定相关公司的价值驱动因素,才能为分析师增加价值。我认为,这种定性分析应占投资过程的95%。

例如,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16位分析师中只有2位分析师对CBA股票具有买入评级。

其中一位认为CBA股票的价值为93美元。

在另一极端,一位拥有卖出评级的分析师表示,该股票的价值为每股72美元。

多数民众赞成在很大的差异!

如果您问16个人,这件50美元的T恤值多少钱,就会得到类似的结果。

有人会说20美元。其他人会说70美元。

最终,了解CBA股票价值的唯一方法是了解为什么价值那么大。

CBA是否以该股价买入?

在我看来,CBA股票的价格为84美元,原因是:

银行业是周期性的–涨跌幅很大,其股票的交易价格比其国民银行(ASX:NAB)我怀疑它是否会回到90年代后期的超级盈利时代(该行业竞争太激烈),我认为澳大利亚处于债务高峰期,房价可以“上涨下跌

愚蠢的外卖

一旦确定了公司股票的价值,我相信您应该以至少比该价格低30%的价格购买股票-这被称为安全边际。

那么,交易30%的CBA股票是否相信自己的身价?

没办法,软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