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有影响力的人并找到你的导师

振作起来。您将阅读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建议: 超越影响力。

这听起来不错 -- 足以成为90年代反大麻运动的特色口号。但你是人类。影响力是你的天性,也是你生存的方式。如果您超出了影响力,那么您将永远不会学会嘲笑笑话,模仿言语,避免痛苦或寻求爱情。

既然你不能不受影响,现在是时候为更好的影响者做计划了。你不必忍受表演小的人。而且,您越有选择性,就越富有-只需问问百万富翁彼得·沃格德 (peter Voogd),他是6个月至6个月的作者,也是改变游戏规则的学院的创始人。

沃格德的故事。

经过几个月的严重努力,他买不起外卖,沃格德受够了。于是他制定了财务自由的6步计划。该计划不仅对Voogd有效,而且还通过他的学院改变了全球年轻企业家的生活。如果你投入工作,这个计划是防故障的。

第一步是弄清楚在接下来的六个月里你想成为谁和在哪里 -- 这并不令人惊讶。但是数以百万计的人有这种清晰度,他们已经有很多年了,结果为零。Voogd也是如此。他知道要走的路。他知道自己想成为谁。但他错过了实现他的愿景的第二个关键步骤 -- 改变你的影响力圈。

“如果你想成为百万富翁,那就和亿万富翁一起出去玩; 你会更快到达那里。”这句话启发了沃格德立即采取行动扩大他的势力范围。在他想出五个有影响力的人之前,他没有让他的头撞到枕头上。他在一周内联系了他们所有人,并在一个月内找到了他的导师。在六个月内,沃格发现自己在银行里坐了6个人。他改善的影响者圈子是催化剂。沃格德说: “如果你和五位百万富翁在一起,你将是第六位。”

在他最终的百万富翁播客节目中,Voogd提到你是你花时间最多的五个人中的平均值。不仅是Voogd,还有吉姆·罗恩 (Jim Rohn),托尼·罗宾斯 (Tony Robbins),蒂姆·费里斯 (Tim ferrisand) 和任何获得成功的人。

所以反思一下你最亲近的五个人。他们过着你渴望的生活吗?它们是否体现了孕育成功的特质?他们会带出你知道你可以成为的百万富翁企业家,还是会让你在你所在的地方保持舒适?

大多数人无意识地选择他们的影响者是基于舒适和容易的联系。懒散的人期望不高,这使得人们容易联想。但是没有什么是免费的; 您以牺牲自己的自我为代价购买了他们的公司。另一方面,骗子和成就者将推动您实现梦想。但你必须给他们带来价值。否则他们就没有时间找你了。

因此,请搜索10个已经在六个月内过着自己计划的生活的人。然后想出一个与他们联系并为他们带来价值的角度。

如何与有影响力的人联系并找到你的导师。

以这篇文章为例。我是一个想增加他的影响力的作家。自从我写了关于创业的文章,我决定我可以为我的观众增加价值,同时给Voogd一些东西。

我写了一篇文章,介绍了他的建议-您正在阅读的建议-将被成千上万的人浏览和分享,并将增加Voogd的书籍和程序的销售。我分享价值。沃格德很感激。我们联系在一起了。顺便说一句,我喜欢Voogd'swork,我认为它很有价值,所以无论如何我都会分享它。但是为什么不同时建立有价值的联系呢?

如果写作不是你的强项,那么还有一千个其他角度可以接近你的影响者。在播客上采访他们。添加到他们在社交媒体上的对话中。在Facebook或Twitter上查找它们。请他们做你的导师。如果你把自己表现为对某人工作的狂热崇拜者,如果你在你的社交网络上提升他们的价值,如果你带着学习和成长的真诚愿望伸出援手 -- 没有影响者会把你抛在一边。但你必须是真诚的。

阅读一位企业家的文章,滔滔不绝地说他或她有多棒,不会给你带来任何帮助。没价值。但是详细说明你是如何通过他们的工作改善你的生活的,会创造出一种无法吹散的温暖。企业家正在寻找与真实人的真正联系。因此,要真实,要有价值,并大胆尝试建立联系。如果你坚持下去,你会得到你所需要的。

结论。

在你清楚地知道你想成为谁以及你将如何到达那里之后,接受沃格德的建议,专注于你的影响者圈子。增加您与go-getters的时间,并减少自满类型的时间。接触你的十大影响者。继续给他们带来价值,直到他们愚蠢地拒绝你。

同时,您可以通过每天花一个小时在他们的文章和播客上,来明确与有影响力的人建立联系的意图。但不要止步于此。吸收他们的灵感并将其引导到您自己的创意作品中,然后与尽可能多的人分享。你的影响者可能会来找你。(它发生在我身上。)

要深入研究Voogd的其余步骤,请查看他的书。您也可以在 “最终百万富翁” 上查看他的播客,以获取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